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20 20:04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再續前緣‧告別與再會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

  距離恐怖之城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然後又突然消失的那一天,已經過了兩周了!在這段日子裡,保育家聯盟派出了大量人力搜索恐怖之城以及夏也和妙姿的下落,但他們就彷彿人間蒸發般,消失得乾乾淨淨,完全不知所蹤。
 
  保育家聯盟對外宣稱,恐怖之城是鉗獵團準備的破壞兵器,而保育家夏也為了守護歐林匹亞地區,犧牲性命破壞了恐怖之城,與恐怖之城一同消逝於爆炸的衝擊中!
 
  為了紀念夏也的功勳,特別授予他「歐林匹亞的光之保育家」稱號,並於今日舉行他的喪禮,讓人們能夠弔念這位獻身的英雄。
 
  這樣的情況,有沒有覺得很常見?沒錯!上一次暗暗團事件時,下落不明的小初也是被追捧為英雄,風風光光地辦了一場喪禮,這似乎是保育家聯盟的一貫手法,既能給不知情的民眾一個交代,也能藉此塑造英雄保育家,為保育家聯盟博得美名。儘管這可能不是事實,可能不是當事人所想要的……
 
 
第542章 再續前緣‧告別與再會
 
 
  夏也的喪禮莊嚴、隆重,還飄散著濃濃的洋蔥味。小南控制不住情緒當場哭暈,而其他人也是強忍著悲傷、泛紅著眼眶。
 
  這樣的情景,和上次小初的情況可說是大同小異,唯一不同的是,上次小初並未真正死去,而這次,夏也是真的離開人世了。
 
  即使保育家聯盟沒有發現夏也的屍首,沒能真正地確認夏也的生死,但我心裡很清楚,夏也已經死了!而且比大家想像的都還要更早……
 
 
-----------
 
 
  喪禮結束後,我獨自走向海港,在那裡,身穿黑色套裝,滿臉愁容的母親正在一艘小艇上等我。
 
  母親的穿著,很明顯是要去參加喪禮的,但她要去的不是保育家聯盟所舉辦的那一場,而是接下來的這一場
 
  我不發一語登上小艇,然後,小艇在母親的駕駛下,很快地就載著我們抵達歐林匹亞地區的外海。
 
  母親從船艙中拿出一個陶罐,然後小心翼翼地打開罐子,並伸手從陶罐中抓起一把灰白色的粉末。
 
  「後續所有的事情,都交給姊姊來處理吧!你的屍身不會像春燕那樣受到玷汙,放心吧!願你在這片海中能夠獲得安息!」母親說完後,就將手中的粉末灑向海中。
 
  陶罐裡裝的是夏也的骨灰,是母親根據夏也的指引,在某個荒島上找到的屍身所燒製而成。和曾經與我接觸過的那個身軀不同,這才是真正的夏也身軀
 
  母親將一部分的夏也骨灰撒向海中後,便一臉哀傷地看著我,問道:「小卡,你還在生氣嗎?生你舅舅的氣?」
 
  生氣?是呀!當我從母親那裡得知一切真相時,我當下確實是對夏也的作為有些怨懟。如果不是因為他的私念,我此行的目標早就達成了!如果他肯早一點將真相告訴我,讓我幫忙的話,事情說不定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
 
  夏也,其實早在剛抵達歐林匹亞地區的那一天,為了保護小南而被紅眼從空中擊落的那一天,他的生命就走到盡頭了!然而,或許是上天聽到他不想就此結束、不想就此死去的祈願,先是讓他幸運地漂流到荒島上,然後,在他的身軀即將壞死之際,讓小初從敞開的空間裂縫中出現並摔落到他的面前,讓小初成為完成他心願的工具!
 
  夏也當時的作為,儘管是有正當理由,但仍舊是很過分!不過……夏也已經不在了!事情已成定局了!就算我再不滿、再生氣,也已經於事無補!既然木已成舟,我也只選擇接受……
 
  我微微搖了搖頭,無力地說:「沒呀!都已經過去了……」
 
  「既然這樣,那你也過來送他最後一程吧!我相信他一定會高興的!」
 
  在母親的要求下,我也從陶罐中抓了一把骨灰撒向大海,象徵我已原諒他,讓他心安。不過,比起我的原諒,夏也更需要的是小初的諒解才對!畢竟,被利用的人是小初!而因此又被搞得下落不明的也是小初!
 
  所以,夏也你若天上有知,就請你保佑「我們」接下來的計畫能夠順利吧!如果我能順利找回小初的話,我一定在他面前為你說幾句好話的!
 
 
  夏也的骨灰並不多,沒幾分鐘時間,陶罐裡的骨灰就全都撒向大海,夏也的正式喪禮也到此結束。
 
  此時,我發現母親的眼眶中充滿了淚水,彷彿一座隨時都會洩洪的水庫。但她卻緊咬牙關,努力控制著不讓淚水溢出。
 
  我知道,母親是個好強的女人,她大概是不想在兒子面前展現出脆弱的一面,所以一直忍耐到現在。我不希望母親憋出內傷,於是我故意打了個呵欠,然後一面走向船艙一面說:「昨晚沒睡好,好睏喔!我先去打個盹喔!」
 
  在我進入船艙後沒多久,外頭就傳來了嚎啕大哭的哀戚聲響……
 
 
---------------------
 
 
  在小艇駛回港口後,母親的眼眶依舊是泛紅,但她卻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用著平淡的口吻說道:「我要回家一趟。你不跟我一齊回去嗎?」
 
  我無視母親臉上那些被淚水劃過的痕跡,平靜地說:「嗯,我還沒找到小初,我不想半途而廢。除此之外,我還要去找我那些失蹤的同伴,所以,暫時就先不回去了!」
 
  「要怎麼找?你有頭緒了?」母親問道。
 
  我點了點頭,表示肯定。
 
  「確定不需要媽媽的幫忙?」母親又問道。
 
  我搖了搖頭,表示我應付得來。
 
  「這樣呀……好吧!那你自己小心點。我還有些事要回去處理。先走了喔!」
 
  我與母親在港口分別,然後,獨自前往那個約定好的地點
 
  其實,我並不是因為很有自信才婉拒母親的幫助,而是不得不這麼做!因為,我已經先和另一個人約定好了!這件事情,必須只能由「我們」來做!
 
 
---------------------------
 
 
  我現在要去見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好友-小翠。她是在幾天前突然找上我的,並表示想和我合作。
 
  小翠不知透過何種管道,知道我正在找尋消失的恐怖之城,小翠表示她有辦法可以知道恐怖之城的位置。那個方法就是……透過七彩虹杯的碎片!
 
  小翠告訴我,她正在尋找傳說中七彩虹杯的碎片。散落在歐林匹亞地區的碎片都已經在她手中了,剩下的,就是我手中的那一塊,以及在恐怖之城內的那幾塊。
 
  當小翠提到七彩虹杯的碎片時,我立時聯想到先前於海岸洞穴中發現的那個猶如七色琉璃的碎塊。為了證實我的猜想,我將那碎塊取出,小翠目露喜色地看著我手中的碎塊,表示那就是七彩虹杯的碎片。
 
  小翠本想一把將碎塊拿走,但我哪會那麼輕易就讓她得逞!我趕忙將碎片收進口袋,並要求她將事情說清楚一點,小翠這才一臉不情願地告訴我,她擁有能夠探測七彩虹杯碎片位置的手段,而當數天前恐怖之城出現時,她明確地探知到那座城裡有好幾塊碎片!所以,她認為我們可以合作!她幫我找到恐怖之城,而我必須奉上手中的碎片並幫她取得恐怖之城中的其他碎片。
 
  小翠的合作提議,聽起來還蠻合理的。反正這碎片留在我身邊也沒用,給她也無所謂。
 
  就在我要答應下來時,小翠的胡地(凱兒)突然現身,並要求我必須保密!保密的範圍包括我和小翠合作的事,以及合作期間他們所使用的各種手段能力,都只能當作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不能以任何形式告訴其他生靈。
 
  凱兒逼著我發下毒誓,否則就不願和我合作。小翠聳了聳肩,對於凱兒的堅持似乎也是無可奈何。
 
  由於我找尋恐怖之城已經很多天都沒有進展,我認為小翠的方法恐怕是我找到恐怖之城的唯一機會,所以,儘管我覺得凱兒的堅持過於古怪,還是硬著頭皮發了一個毒誓,同意和她們合作。
 
  我之所以想要找到恐怖之城,除了是想找回失蹤的夥伴們,另一個原因就是小初!
 
  在從母親那裡得知真相後,我幾乎可以確定和恐怖之城一齊消失的那個人,就是小初!就是被夏也利用來完成心願的小初!而在數天前,我碰見此次擔任保育家顧問雷源一(小初的父親),藉由讓他戴上小初的項鍊,確認項鍊的擁有權尚未轉移,使我更加確信小初還活著!
 
  既然小初是和恐怖之城一齊消失的,那找到恐怖之城就能找到他的機率是非常大的!我將這樣的想法告訴雷源一,讓他動用保育家的資源去尋找恐怖之城的下落,但這麼多天了,一點消息也沒有,看來小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所以我必須信守承諾,對所有人隱瞞我和她們合作的事,包括我的母親……
 
 
-----------------------
 
 
  我和小翠約在樹林裡的一個隱密洞穴中碰面。我一進入洞穴,就看見一名身材猶如摔角選手般壯碩高大的老人倒臥在地上。
 
  這個人……不正是被通緝的鉗獵團的地下首領-亞克斯嗎?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記得前幾天新聞有報導,幾名保育家攔截到鉗獵團高層逃亡用的飛空艇,並展開了戰鬥。在混戰之中,有一名身材魁武的老者逃脫,而根據其餘被逮捕的鉗獵團成員供稱,那名老者正是鉗獵團的真正實質首領。
 
  為了讓鉗獵團的事件真正告一段落,保育家聯盟發布了亞克斯的通緝令!原本還以為亞克斯早已經遠早高飛,逃往別的地區了,沒想到他竟然還在歐林匹亞地區,而且還暈倒在這裡?這是怎麼回事呀?
 
  在我心中閃過各種疑問時,小翠從洞穴深處走了出來,她笑嘻嘻地說:「我們運氣真好!這老傢伙自己送上門,讓我們省了不少功夫呢!」
 
  「他是自己送上門的?什麼意思?」
 
  「這老傢伙覬覦人家手上的七彩虹杯碎片,一路跟蹤到這裡來,人家就順手收拾他,順便看看這老傢伙腦袋裡裝了什麼東西呀!」
 
  小翠告訴我,她不僅讓凱兒把亞克斯弄暈,還讀取了他的記憶,得知亞克斯是古代王家的後裔。亞克斯組織鉗獵團,企圖掌控恐怖之城來稱霸天下。但除了恐怖之城外,亞克斯還準備了備案計畫,那就是傳說中的七彩虹杯。
 
  亞克斯也掌握了偵測七彩虹杯碎片位置的方法,他原本已經找到了數十塊碎片並將那些碎片隨身攜帶,但在恐怖之城陷落時,因為倉皇逃生而不甚將碎片落在城中!而在鉗獵團被消滅,恐怖之城也消失的現在,亞克斯將七彩虹杯視為東山再起的希望,所以他找上了持有大量碎片的小翠,卻沒想到小翠這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少女竟如此強悍!
 
  聽了小翠的描述後,我突然想起一事,那一天,恐怖之城猶如發狂般要獵殺妙姿,這應該不是亞克斯的意思,而是和小翠剛才提到的「恐怖之城陷落」有關。為什麼恐怖之城會脫離鉗獵團的掌控?城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逼得亞克斯必須倉皇逃生?
 
  我向小翠提出心中的疑問,小翠用手扶著額頭,露出一副傷腦筋的模樣說:「誰能想的到,那小子竟然有這麼大本事!看來以後還真不能小看他!」
 
  「那小子?誰呀?」
 
  「你一定也想不到吧!成功竊取那座城,讓鉗獵團陰溝裡翻船的,竟然就是那個笨蛋小炎!準確來說,是小炎身邊的鴨嘴炎獸。不過也沒差!反正就是小炎做的!」
 
  小翠的話語,勾起了我那一天的記憶。蒂安希那天怪異的舉動以及他所說的話,矛頭似乎都直指小炎身邊的鴨嘴炎獸!為什麼鴨嘴炎獸能夠竊取恐怖之城?為什麼他要抹殺掉妙姿?他和蒂安希又是什麼關係?
 
  小炎那裡的水,恐怕……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
 
 
-------------------------------------------
 
 
  在將亞克斯丟給保育家聯盟處置後,我和小翠就準備啟程。
 
  我本以為我們應該是要坐船或坐飛機前往其他地區,但卻不是如此。小翠先是讓凱兒用超能力扭曲周圍的光線照射,使我們接近隱形狀態,然後領著我來到位於水之度假區內的一座博物館前。雖然周遭人來人往的,但卻沒人注意到我們。
 
  我困惑地問:「我們來這裡幹嘛?難道恐怖之城就藏在這裡嗎?」
 
  「在離開這裡之前,我還需要一樣東西,那東西就在這裡!」小翠此時一臉嚴肅地說。
 
  「所以……妳是要我幫妳把那東西……偷過來?」我揚了揚眉,試探性地問。
 
  「不需要!這件事不用你幫忙!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礙事,在一旁靜靜看著就好了。」小翠先是強硬地拒絕我的幫助,然後又用著聽起來點心虛的語氣叫我別礙事。看來,對於偷竊博物館裡的東西,她心裡還是有罪惡感的。
 
  由於我認為小翠應該是有什麼的理由才會這麼做,再加上我也想盡快去找小初,不想節外生枝,所以我聳了聳肩,用著無所謂的口氣說:「喔!我知道了!隨妳。」
 
  聽了我的回應後,小翠皺眉道:「你就沒有什麼想問的嗎?你就這樣默許我去做……壞事?」
 
  這丫頭也真麻煩!我都答應不妨礙你了,妳還囉嗦那麼多幹嘛呀!妳想偷就偷,不想偷就不要偷嘛!這麼麻煩幹嘛?
 
  「還有上次的事……上次我不告而別,你就沒有什麼問題想要問我的嗎?」小翠此時偏過頭,用著聽起來很沒底氣的虛弱聲調問道。
 
  我想問呀!但我問了妳就會說嗎?妳不是那麼老實的憨厚姑娘吧!我苦笑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呀!妳願意說最好,妳若不願意說,我也不好勉強妳吧!」
 
  「那這次七彩虹杯的事,你也不問我要用七彩虹杯做什麼嗎?」
 
  「還是老話一句!妳願意說最好,不願意我也不勉強!」
 
  我認為自己的說法夠灑脫,應該能夠讓這件事告一段落,沒想到小翠此時卻脹紅了臉,怒道:「少來!你以為用這種以退為進的方式,我就會感到心虛、愧疚嗎?哼!少來這套!」
 
  「以退為進?我……我沒那意思呀!」
 
  俗話說,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大概就是像這樣吧!我明明沒這意思,但不知為何小翠卻覺得我有這種意思。
 
  小翠哼了一聲,氣呼呼地說:「少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就是想讓我對你感到愧疚,覺得虧欠你什麼對吧!這招數我用過好多遍了!我才不會上你當!」
 
  喂喂!我說大小姐呀!妳常用的招數不代表我也會用呀!妳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
 
  「小翠,我真的沒有……」
 
  我想解釋,但小翠根本不聽!她揮了揮手示意我閉嘴,然後說:「本小姐不想虧欠你什麼!欠你的解釋,我現在就還給你!」
 
  小翠此話一出,她身邊的凱兒立刻就嚴厲地大喝:「小翠!妳瘋了嗎?沒經過導師的同意……」
 
  「導師導師導師!說真的,我受夠了!我同意幫家族辦事,但做事方法由我自己決定!我受夠了這樣終日被愧疚所侵蝕的日子!我受夠了!」小翠也不知哪根筋不對了,竟衝著自己的夥伴大吼!
 
  「可是……可是……」凱兒似乎被小翠的態度給嚇到了,她語氣弱弱地說。
 
  「夠了!妳應該也察覺到了吧!我們的結合率逐日下滑,就因為我心裡有結!就因為我們彼此之間有疙瘩!再這樣下去會有什麼後果,你我都很清楚!真的要繼續這樣嗎?」小翠此時吼得很大聲,她發出的高分貝音量震得我耳朵都有些痛了!但可能是凱兒用超能力阻擋聲音往外傳,周圍的人依舊是沒注意到我們的存在。
 
  小翠的話語,讓凱兒陷入深思。而被夾在中間的我,雖覺得她們之間的氣氛不太妙,想當個和事佬,但由於我不明白事情始末,擔心若說錯話恐怕會讓她們的關係更緊張,所以我選擇保持沉默。
 
  緊張的氣氛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後,凱兒才打破沉默,沉聲說道:「我再次強調,我依舊認為這小子是個阻礙!是個危險!是個不安定因素!但既然妳決定拉攏他,覺得這麼做才是有益的,那就依妳!但醜話先說在前,要是這小子對我們有任何實質上的威脅,我會不計代價除掉他!明白了嗎?」
 
  凱兒一面說,一面惡狠狠地瞪著我!看來她口中的「小子」就是指我呀!奇怪了!我是哪裡惹到您老人家了!為什麼您要如此針對我呀!
 
  凱兒的話語令我不禁打了個冷顫,不過卻讓小翠露出一臉如釋重負的表情。
 
  小翠鬆了一口氣,然後面露微笑對我說:「現在,該是給你一個解釋的時候了!」
 
  我搔了搔頭,苦笑道:「我也沒有一定要知道啦!妳們不需要為我起爭議啦!」
 
  「少囉嗦!本小姐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了!你就乖乖洗耳恭聽就好啦!」小翠翻臉如翻書,怒目對我吼道。
 
  唉呦喂呀!是強迫推銷呀!看小翠那麼激動,也不知道究竟下了多大的決心,看來不聽不行呢!於是我只能無奈地說:「好啦!我聽我聽!請問翠大小姐您究竟要解釋什麼呢?」
 
  「這個嘛…就先從怪盜米多莉的事情開始說起吧……」
 
 
----------------------------------------------------------------------
附錄1:交棒的下回預告
 
小初:隔了這麼久,我們終於又有機會同台了!(開心)
 
夏也:是呀!終於有機會可以和你一起出場了!
   可惜……這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
   來吧!這個給你!(將棒子遞給小初)
 
小初:這是……?(接過棒子)
 
夏也:我的冒險旅程就到此結束了!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你了!
   還有,謝謝你了!
 
小初:謝我?謝我什麼?
 
夏也:謝謝你這段時間將戲份讓給我,讓我有機會能夠完成想做的事。
 
小初:喔!你說這件事喔!沒關係,不用謝啦!
   反正我的戲份早就被冷凍很久了,也不差這一下子……(淡淡的哀傷)
   話說,你想做的事情是指?
 
夏也:我不但體會到愛情,還守護了大家,
   這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的降生是有意義的,而不單單只是烏智吉的玩具。
   這一切都多虧你給我機會,真的很謝謝你!
 
小初:嘿嘿……這沒什麼啦!看你這麼滿足,我也挺開心的!(笑)
   話說……你真的不再多留一下子嗎?再多陪我們一下嘛!(不捨)
 
夏也: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的使命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該是你和雷卡的時光了。
   我這個做長輩的,就不再跟你們年輕人爭戲分囉!(笑)
 
小初:長……長輩?你是我學弟吧!
 
夏也:但我也是你舅舅喔!所以是長輩!(抬頭挺胸)
 
小初:呃……還有這樣的呀!(無奈)
 
夏也:當然呀!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
   那麼,最後要感謝一路上關注著我的各位觀眾朋友們!
   接下來,也請繼續支持由我的外甥們所主演的阿羅拉‧究極異獸篇!
   下回 初遇 莉莉艾!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我們有緣再會囉!拜拜!(揮手道別)
 
(夏也說完後,妙姿就從天而降,然後帶著和大家揮手道別的夏也飛上天,轉眼間就消失了!)
 
 
--------------------------------------------------------------
附錄2:關於真相的幻導時間
 
(接續附錄1)
 
 
小初:啊啊……夏也就這麼走了呀……(一臉不捨)
 
雷卡:(緩步走來)夏也走了呀……
 
小初:你怎麼到現在才來啦?都沒和夏也道別……
 
雷卡:我們先前就已經互相道別過了,沒關係啦。
   我是想說,你們因為設定上的問題,先前一直沒碰到面,
   沒什麼機會說到話,所以這次我是特別將時間留給你們兩個。
 
小初:原來是這樣呀!嘿嘿!小小雷還是一如既往的貼心呢!(心裡感到暖呼呼)
 
雷卡:面對如此體貼入微的我,你是不是也該有些回報呀?(挑眉)
 
小初:什麼呀?你該不會是要我以身相許吧!(驚)
 
雷卡:你在胡說八道什麼啦!
   我是說……你是不是也該老實交待你和夏也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初:咦?你媽不是已經將真相告訴你了嗎?我以為你都已經知道了………
 
雷卡:我是知道了,但觀眾們還不知道呀!
   而且,我媽的說明中還有一些不清不楚的地方,
   像是,這段時間夏也棲身於捕獵游標中,
   化身為薩摩引導你的身體以夏也的方式活著,
   但你為什麼會讓他這麼做?而這段時間你的意識又到哪裡去了?
   我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呢!你可要好好地解釋清楚喔!
 
小初:呃……這個說來話長,要說明完整,得要花不少時間耶!
 
雷卡:沒關係!反正接下來我要休息一段時間,我有的是時間!
 
小初:別急嘛!反正我接下來就會復出了,
   我會一點一點地將事情經過交待清楚的!
 
雷卡:就看我那麼辛苦,四處奔波找你的份上,
   不能先透露一下嗎?(施展人情攻勢)
 
小初:這……這……啊!糟糕了!飛往阿羅拉的班機快開了!
   我得趕過去和劇組會合了!抱歉啦!這個話題我們下次再聊!先走了!
 
  (小初變身成路卡利歐,使用神速一溜煙逃走)
 
雷卡:你這小子……(怒)
   哼!你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就算追遍天涯海角,我也絕對會挖掘出真相的!
   你就給我等著吧!
 
 
-----------------------------------------------
附錄3:海星的雜談
 
因為「風湧的保育家」結局設定(在安培塔的爆炸中,小初被空間之力帶走)
以及夏也的設定(小初的身體以夏也的身分行動),
使得小初長期坐冷板凳,一直沒有實質上的戲份。
 
為了彌補小初這段時間的委屈,
「阿羅拉‧究極異獸篇」會讓小初暫時過過主角癮。
那麼雷卡該怎麼辦呢?
各位也不用擔心,雙雷的時代很快又會再臨!
 
題外話,關於下回的標題「初遇莉莉艾」,
字面上的解釋,
當然就是小初遇見莉莉艾,小初第一次和莉莉艾相會……之類的。
 
不過初遇也可以影射為「出獄」,象徵小初終於從冷板凳的牢籠中解放啦!
至於如果要看成「出浴」……
嗯……劇中究竟會不會有這樣的橋段?
下回見分曉啦!(笑)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11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劍與妖異的幻想譚》──事件三.傀儡師之館(14)

[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黎明》0668.食屍鬼

艾爾維利亞英雄日誌 第一日 只有微笑,才能帶來希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