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0 20:50

~ 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 -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

作者:Blade

~ 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 -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

金牌特務2精彩預告↓↓↓↓↓

在第1集打下良好的佳績後!
這次又再度推出第2集!
且這部也是導演-馬修范恩過去在執導拍過的所有電影中首次拍下自己導的電影的第一部續集!
很多經典電影通常在拍下第1部以後!
都會想再繼續接著拍第二部!
如果內容拍得更精彩當然就可以拍得比第一集還要好!
但如果續集內容拍得不怎麼好!
反而會把第一集帶來的經典給毀掉!

當然包括這部也一樣!
在整集看完就發現到很多地方與第一集作相比!
還是第一集掌握下的節奏比較好!
同時除了第一集的主要角色以外!
這次在第二集登場的主要大反派女毒梟-罌粟也是非常奸詐又狡猾!
且前一段就以壓倒性本事兩三下就摧毀掉我方特務機關-金士曼的各主要成員們的基地+住處!
後來並以毒物控制大部份人口藉機威脅美國總統(但美國總統也不是什麼好人!)

每次作案都可以完全面帶微笑且幾乎面不改色!
另外還有養兩隻殺人&服務專用的機器狗+一個女機器人↓↓

但最瘋的其實還是在一開始叫某人殺掉某個手下後就把人給丟進絞肉機裡面!
並把絞出來的人肉還很誠意又歡樂的做成人肉漢堡包↓↓↓

說真的當看到這段還有在本片最後某個人也被丟進絞肉機時!
當場就讓我馬上聯想到這兩部電影這兩段↓↓↓↓↓
只是在這部電影中整個過程都被和諧化處理掉了!
所以就沒有像以上那兩部那麼血腥!


接著回到正題!
這一集雖也有登場另一方美國情報組織-仕特曼的各幾個主要成員!
但實際上到頭來也都是由第一集的主要角色-金士曼的成員在解決主要任務!
只有一個使用高電壓套索+繩鞭+左輪雙槍的仕特曼-主要成員有跟兩大主角一起行動&交手過↓↓↓

另外本來在第一集就已經領便當的哈利在這一集卻反而吐便當又回歸了!
原本在第一集早就被第一集的BOSS一槍射爆左眼就掛掉!
但在這集有解說到其實當時過沒多久被仕特曼給搶救回來才得以保住一命!

而當主角-伊格西與梅林當時一看到哈利時的當下反應↓↓↓
但因為那場事件緣故進而導致哈利患上失憶症使它自己完全不記得任何和金士曼有關的記憶!
只記得年輕時在未加入金士曼前的以往事情!
所以當然包括連主角們也完全認不出來!

直到後來被主角用某個關鍵強硬的方式逼迫才真正讓哈利喚醒並完全恢復記憶!
但儘管有恢復記憶!
但因失億&記療的副作用影響導致身手都已不像在第一集那樣在最佳狀態!
就連其中一段也要像第一集那樣在酒吧裡和一群惡棍幹架時!
整個身手也都明顯退化掉!

而後半段師徒倆人一起突襲攻進敵方大敵營時!
雖然在槍戰方面都有用上各種高科技武器又演得很精彩!
但在兩人分別進行單體作戰就沒有像第一集那樣各自行動作戰時還要好了!
像是伊格西在電影一開頭所展開那一段的驚險飛車追逐戰可能都比後來演的動作戲都還要精彩!
而哈利就如前面所講的一樣在這一集就顯得比較弱化了!
不過有一段有給一大群敵人丟一香水瓶裝的泥漿固態炸彈
給敵人們都給凍結住那一幕就顯得比較新奇!


最後要講的當然就是這一集的主要大反派BOSS-罌粟↓↓↓↓↓
其主要動機與前一集的BOSS對比就反倒比較瞎扯了!
本身是搞各大毒品還企圖用毒控制人的死亡並威脅想將毒品給完全合法化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另外還有生產大量的解藥↓↓↓↓
但是被主角方奪取的難度也有點太容易了!
基本上就算最後沒有被主角注射招供出的毒針逼問出密碼!
其實也可以利用其它方式攔截住那些在天上飛的無人機上的解藥!


相反的第一集BOSS的作法就比較有遠見更多!
主要是為了環保化並利用手機的Sim卡間接控制每個持有大眾的精神狀態後讓每個人自相殘殺!
以及將各個有參與計畫的高層都值入煙火炸彈以便掌控最佳優勢!

還有第一集BOSS身旁的副手-刀腿女↓↓↓↓↓
因這反派在第一集的各主要動作戲上都表現太亮眼!
相反的在這一集的武力型反派在動作表現上都反而沒有比上一集這反派還要好!



10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直播精華】追求人妻好簡單?

鬼故事 - 生老病死 (甦醒) 炭志郎之歌 | =X.D_.^._m 創療師 歌詞篇-4 鬼滅之刃

『dogsama』美國內戰!病毒恐攻後的末世紛亂,《全境封鎖》故事解析「影音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