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20 22:04

《加州旅店》Ⅱ:月光下的旅店

作者:章魚茶

「女士您好,歡迎光臨。」一個笑臉盈盈的俏姑娘站在建築物的門口。

「不好意思,是否可以借宿一宿?」艾露琪差點撐不住疲憊的身體,左手撐在門框上,有氣無力地問道:「我明天一大早就走。」

俏姑娘點了點頭,笑而不答,打開通往玄關的門。

陣陣的教堂鐘聲從門內傳出,源源不絕地、源源不絕地,填滿周圍恐怖的寧靜。

「什麼?」艾露琪心裡想著,不禁邊打了個寒顫,不知那古老的門板後藏著什麼樣的世界。

「不好意思,請您稍待片刻。」俏姑娘說完,立刻從衣袋裡摸出蠟燭,掏出一個嚴重受潮的火柴盒。

啪啦……喀啦
啪啦……喀啦
啪啦

她花了三支火柴才點燃那要亮不亮的蠟燭,一句話都不說地往屋內走去。

艾露琪跟緊她的腳步,順便把門帶上。門關閉的瞬間,滿地的月光立刻消失得一點也不剩。要不是俏姑娘手上的蠟燭,她早就撞到一旁的牆上去了。

「那個……」她正想開口問,卻被迴廊四周充塞的聲音給打斷。

「我們歡迎妳遠道而來,這裡是加州旅店。」
「如此令人喜愛的地方,妳應該感到高興。」
「別忘了,令人喜愛的,還有那可愛的臉。」
「空房間絕對不是問題,歡迎妳隨時到來。」
「加州旅店,一年到頭,都在這裡等待妳。」


- 待續 -

4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十四、妳好可愛②

MBTI狼人殺 第十一夜:災厄的開端

風蝕末日再次停更通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