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1 15:21

日常生活的閒暇娛樂就是搞破壞-『ARMS』彈簧床小技巧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ARMS』官方推特
ARMS DASHBOARD

以能夠伸縮自如的拳臂相互對戰的遊戲『ARMS』,在官方推特的公開下,『ARMS』的相關情報也不斷釋出。


在這裡偷偷的向有看到這篇推文的各位介紹下有關「絞首爭奪戰」的技巧!
其實就是…只要切換目標就可以將視角轉向掉落在地上的絞首面具喔!
不過要是太專注在想拿到面具的話可要注意從旁襲來的拳頭喔!



要說雙臂同等謀財工具也不為過的 ARMS 鬥士們!
說到他們在閒暇之餘最常做的熱血消遣莫過於,沒錯,就是比腕力!
啊啊— 戰況白熱到附近的杯子!桌子!柱子都—!!!
要比的話去外頭比啦!啊,就去海邊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當跳在彈簧床時持續壓著跳躍鍵就能夠跳的又高又遠的事情吧。
不過各位是否有發現到,這段空中滯留的期間其實都一直維持在蓄力狀態喔!?
好好運用這項技巧,往更高處攀升吧!



這台電腦,根據隸屬研究所的朋友所說好像是拿來給「差分機用的…
喔,這裡貼了一張世界地圖耶!我們 ARMS 協會就在這張地圖的左下方位置!…不過這張是很久以前的地圖了吧,圖上都有些微妙的錯誤存在…下次送張新的地圖當禮物好了!




潮指數評比,這次輪到木乃伊大王囉!
木乃伊大王所穿著的服裝是由「迎合(アチョム)」所製。迎合提供外型粗曠卻具備機能性的各式服裝。像這件單肩背心就相當的性感。
其實彈簧人的四角褲也同屬這個品牌喔!不禁讓人感覺到他們的用心呢!


『ARMS』目前好評發售中,價格為 5980 日圓(未稅)。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5】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61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