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09-21 19:10

【妹魔視界-004】獨自一人的升旗典禮

作者:超沒品要塞F司令官

在學校的體育活動當中,尤其是夏季,唯一能令人期待的就是游泳課了。
我的目的完全不是學會游泳,只是單純的想泡在冰涼的池水裡,把被高溫所奪去的活力給爭取回來!

人算不如天算,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那個什麼都知道,又裝作什麼都剛好知道的的班長,因為遵守校規所以穿著寬鬆的襯衫和過膝長裙,土到一個有剩,跟班上那些盡可能把裙子弄短的辣妹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女子力可以說是接近於零。
沒想到一換上學校泳裝,情況整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原本隱藏在寬鬆襯衫下的車頭燈,一下子就爆露了出來!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正眼面對那高聳入雲的龐然大物!
喂!這麼明顯的犯規都沒人管嗎?風紀股長還不出來面對!等一下....風紀股長就是我嘛!
嗚嗚嗚,班長~~~妳設計我!
不要靠我那麼近!不要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再這樣下去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

在老師還沒有允許下水之前,我已經奮不顧身地跳入泳池當中,逕自往水池的正中央游去。




130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碧藍幻想-メイガス

任性

要下水了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