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2 00:14

【便車】週日北上專車(9月24日週日 豐原→台北)歡迎搭乘

作者:超巨型袋鼠人


週日要上台北找老妹,送她生日禮物和吃飯,還有找老同學敘舊,
順便開放給有需要週日回台北的版友搭個便車,多少省些車票錢。

週日北上專車(豐原→台北
★在下本著好意服務需要搭便車的巴友,請不要開玩笑或惡作劇唷!

◎出發時間:9月24日(週日)15:30

◎上車地點:

1.台中市豐原區火車站
(台中坐自強號過來只有三站約五分鐘,請住台中的朋友麻煩一點過來搭)
2.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出口的麥當勞旁(最後機會,約16:00會經過)

◎下車地點:
台北車站附近,承德路和市民大道交叉口旁
★過一個斑馬線就是客運轉運站,再過一個斑馬線就是台北車站
會選這地點是因為台北車站周邊也只有這比較方便暫停上下客


◎想搭便車的板友請私信或來電0919069424找袋鼠人報名(簡訊也行)
只要告知您的暱稱、搭車人數、行李數量、聯絡電話,待本人確認即可。
來電請先表明為巴哈姆特版友,以免被我當成詐騙集團不鳥你。

★9月24日 週日中午12:00報名截止。
 
◎注意事項:
1.本服務完全免費。

2.乘客最多三人(小朋友算一人,六歲以下因安全椅問題恕不接受)額滿為止。
2.請勿攜帶危險物品(會爆會咬都不行),行李請別太誇張,搬家請找專業的。
3.車內禁止吸煙、飲酒、吃味道很重的食物(烤雞排、鐵板燒、維力炸醬麵等)
4.中途會進湖口休息站,若臨時想上廁所或買東西也可以提前告知。
5.乘客可聊天補眠滑手機隨意,但司機若想睡會放動漫歌提神請見諒。
6.因為有安全氣囊關係,全車安全帶都要繫上,無法接受者請勿搭乘。

9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食記] 糊塗麵,台灣台北大安,Q彈手工麵條搭配香而濃厚湯汁

[達人專欄] [食記] 信義冰館,台灣台北信義,藥膳麻辣豆腐配鹹香滷肉飯

[達人專欄] [食記] 永富冰淇淋,台灣台北萬華,美味好吃舒服紅豆桂圓李梅冰淇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