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5 19:32

海賊王854-878話心得

作者:至尊超肥仔

.
.
.
.
.
是說我也已經20幾話沒有寫過心得了,主要是因為人不在家沒有電腦也很難寫,加上其實海賊王之後也沒有甚麼爆點,讓我真的沒有甚麼想寫的,加上劇情的發展相信有在看海賊王的朋友們,一定也不難猜故事走向,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些甚麼,然而我覺得最奇特的是香吉士沒有踹爆他老爸一點也不大快人心,所以我真的覺得這種不溫不火沒爆炸感的劇情我真的寫不出任何心得,所以才遲遲沒有寫心得,最近終於算是有點火焰(心中那團火),才決定來好好的更新一下

854-857這三話主要是講述香吉士被魯夫打醒的橋段,基本上劇情都跟羅賓一樣,就是被威脅然後不得已地離開海賊團,接著被魯夫打醒(羅賓是被喊醒)的橋段,請翻回CP9激鬥篇單行本40-45這個範圍可以看見一模一樣的橋段。

858-859這兩話主要講述培基跟魯夫合作如何暗殺BIG MOM的劇情,也沒有甚麼爆點,主要是吉貝爾稍微簡介一下培基的過往,以及培基跟魯夫開始會談,然後在看凱薩耍耍白癡。

858-859這兩話我覺得唯一需要貼出圖片的地方就是這裡

(對,這真的是858-859這兩話唯一讓人感到興奮的地方)

接著是860-865這五話,講述的是BIG MOM舉辦的茶會婚禮,以及卡魯聯盟開始破壞茶會的劇情,然後出現了第三位將星卡塔庫栗,接著還有BIG MOM的三子和四子,都是惡魔果實能力者,是說BIG MOM旗下有一大堆超人系的果實能力者呢。

(見聞色練到可以短暫預知幾秒未來的強者)

(人氣據說滿高的卡塔庫栗,懸賞金好像是目前為止最高的,不過懸賞金不是人物的關鍵,單純的冷知識補充一下XD)

然後是三子,大福
(翻譯是蒸騰果實,但是我覺得翻成神燈果實說不定更貼切)

四子歐文是熱熱人

(熱熱果實跟以前電視篇的熱熱果實重復,以前尾田曾經在SBS說過,原作以外的角色如果有惡魔果實的提案,他會先過目,然後確認那個果實不會在漫畫裡面使用到尾田才會點頭,看來尾田已經完全忘了這件事,畢竟人就是這樣,忙的時候總會有錯的地方,就看尾田如何交代,有趣的是歐文就是取自烤箱的英文,難怪這角色是熱熱果實)

然後要說到一個地方就是
(863的連載在這裡吉貝爾說過卡塔庫栗是自然系的果實能力者,然而在單行本中,這裡已經更改為特殊超人系果實能力者)

然後不得不說,其實提出分身戰術的人是魯夫這一點我一開始還有點驚訝,我一開始以為尾田終於讓魯夫把智力這個點數加到60了?結果事情絕對不是我們這些正常人想的這樣!

(培基一開始還講得很帥,結果下一秒悲劇)


(你看培基的表情多驚訝,然而魯夫還是一樣傻)

866-868是在講BIG MOM的回憶錄,以及修女對她的重要性,其實沒有甚麼有趣的地方,唯一有趣和讓會感到好奇的就是修女的能力是怎麼到BIG MOM身上的,以及BIG MOM的元老:特洛伊珍所看到的真相到底是甚麼,(還有一個巨人族也看見了真相)。

(回憶錄我唯一覺得要貼的就是這個特洛伊珍,另外修女跟BIG MOM到巨人國的部分,我沒有甚麼想貼的,畢竟我對BIG MOM這角色沒有甚麼太大的喜愛,所以關於修女的能力如何過繼給BIG MOM我真的沒有甚麼興趣,在等尾田後面交代即可我不急)

869-878就是在講述暗殺計畫失敗,以及之前在魚人島埋的伏筆玉手箱炸彈,在這一話把它表現出來,然後講著香吉士如何以德報怨,讓文斯莫克一族好好的幫助魯海逃跑,光這逃跑就演了整整9話,辛苦尾田了。

而這幾話裡面我們可以看到培基城堡果實的大絕招,變成一個城堡

(恩,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多果實在沒放出大絕之前都讓人覺得很有趣,可是放出大絕後反而讓人興奮感下降,而且在海賊王的世界裡這種能力者還占大多數)

然後是茶會貴賓之一的歡樂街女王,是CP0的臥底。

(壞女孩我最愛了)

然後這幾話之中本來還夾雜了,卡魯聯盟的敗北,是說魯夫跟香吉士這個角度應該可以清楚的看見夏洛特加萊特的小褲褲吧?(海賊粉:TMD你為什麼要這樣汙染OP)

(主角要是在這裡被殺死,我覺得尾田會登上世界新聞吧,史上第一部主角被書中其中一名魔王打倒的漫畫,然後海賊王更名為劍豪王,開始講述索隆以及其他的魯海團員為了完成戰鬥王魯夫的遺志而開始努力下去的故事,這種創舉肯定更勝甚麼DC的超人之死,MARVEL的美國隊長之死,因為他們會復活,可是如果尾田讓魯夫香吉士娜美喬巴布魯克這幾位死亡而不復活這真的會轟動全世界(才不會好嗎!!!)(你到底有多希望尾田做出這種亂來的事情)(但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有道理,更貼近人死不能復生這句話,將漫畫完全現實化的真正創舉)

然後我不得不說,傑爾瑪這群人真的就是尾田致敬戰隊文化的一群角色。

(香吉士的姐姐就是美少女戰士吧XD)

娜美真的就是一個小惡魔阿,不過沒有她,魯海也過不到今天吧。

(你看看,娜美真的是壞透了)

另外在這心得結尾的部分我要說一下,877-878是講述佩德洛壯烈犧牲的劇情,我沒有特別去截圖因為我覺得跟阿拉巴斯坦的貝爾一模一樣,雖然他道出了羅傑說過的話,但是我覺得尾田要是讓他復活也不意外,但不復活我才想讚嘆尾田感謝尾田,因為同樣的招式對聖鬥士是無法奏效第二次的(誤

終於花了三個小時把這篇心得打好,其實本來有更多東西要貼要寫,可是我真的覺得留給大家去翻單行本會更棒。

下一篇應該晚點或明天會寫出來,感謝各位!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ing Of Artist - 蒙其D魯夫

GLITTER&GLAMOURS - OKIKY 阿菊

GLITTER&GLAMOURS - 波雅漢考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