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5 20:15

訃報-漫畫「狼的孩子雨和雪」漫畫作者優老師因心臟衰竭去世。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細田守監督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的漫畫作品的作者-優老師因為心臟衰竭去世。
優老師旗下知名的作品有「第五堂課的戰爭」在5月的時候因為身體不適,開始在7月1日則因心臟衰竭去世,在9月25日由優老師的丈夫在老師的推特上面發布了這消息....

2014年開始的長期連載作品『第五堂課的戰爭』在2017年2月迎來完結、最終單行本在3月販售。另外、畫冊作品集『さよなら、またね。』也是在今年1月販售。

優老師的丈夫說了...「優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漫畫家,雖然漫畫家事一個很辛苦的職業,可是他卻是很快樂的,對於喜歡自己漫畫的粉絲,在養病的時候也在想著新的連載構思,相信優的人生是幸福得」

優老師的作品-




筆者心得:摁..這畫風我還挺喜歡的,看起來十分可愛阿...不過最近漫畫家小說家...似乎....不少人都離去了...雖然我沒看漫畫...不過...很喜歡這風格,大家有看過優老師的作品嗎?雖然作品不多,可是還是有不少的粉絲呢...還是先說句R.I.P.老師的作品有機會會買齊的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9/25/news066.html

31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搖曳露營△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RRR】東海帝皇的瀏海

kukuruyo漫畫翻譯:怕妳孤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