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6 20:33

情報-niconico動畫「動物好友第一集」大恐慌...因日本角川把第二季動畫監督更換!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9月25日...日本角川決定了把「動物好友第一季」的たつき監督,將會更換成其他監督,這在niconico上面引起了不小的民怨,在niconico動畫中「動物好友第一季第一集」上面有著不少的憤怒、悲傷、失望、哀怨、詛咒....等的言語。

たつき監督,可以說是動畫版「動物好友」最大的功勞者,這次突然被日本角川踢出了第二季製作團隊,讓許多人感到錯愕,畢竟這是突發的...完全沒有任何前兆,讓許多人無法接受,並且很多人都在猜測謂何監督會被退出的原因。

動物好友可是利用一集在niconico動畫上創造出1000萬的再生數,第二季製作發表的時候可是很多人都在第一手等待消息!可是現在因為監督更換,讓人害怕是因為監督想要作自己想做的動畫,無法接受角川的介入,所以角川選擇把他排除,換上自己能夠性任的監督。


CG、腳本、構成、演出,最大的功勞者就這樣被測換掉,讓人十分的感到不捨,也開始為了第二季的故事感到擔憂。





筆者心得:痾...怎麼說,動物好友的魔性,真的要看過才能體會,原本以為是孩子向的動畫,可是看過之後發現...大人看的也太多了吧,然後...自己也著迷下去了,真的是一部很好的作品,至於現在也有一部,原本以為是給小孩子看...然後看到現在....這東西被灌上限制集真的不為過....沒錯..就是畫得很可愛,劇情超黑暗的,來自深淵...該怎麼說呢...現在動畫怎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9/26/news066.html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黑感霧》叫人摸不著頭緒但又不至於難看的微妙作品——《至高之牌》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