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7 21:09

【3DS】「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amiibo開箱

作者:WhieAla白翼

昨天就到貨了,還在3DS板、NS板丟偷跑速報,
不過因為通知時間有點晚,我今天才去拿。

原本想說限定版有設定集跟OST不錯,所以訂限定版,
不過看光榮宣傳的那鳥樣以及限定版剛好沒貨,直接改普版了。(寶箱一開始就沒納入考慮)

目前看各方遊玩心得普遍是說比想像中好,看來果然是宣傳問題很大ˊ_>ˋ"
快發售還一直藏招,還有發售前的宣傳把之前訪談講的漂亮話變成屁實在是太厲害。

嘛,這種牢騷還是少講的點好了,畢竟講到連玩的興致都沒有就不好了。



總之,今天要進行的是New 3DS版的FE無雙及兩款FE系列amiibo的開箱。



一應,先從遊戲開始。(還沒買NS錯了嗎)
身為少數的New 3DS專用遊戲,外包裝設計與一般3DS遊戲不同。



不過背面就還是中規中矩了,展示的圖象也沒新的。
(雖然同樣場景之前宣傳看到的都是NS版的畫面)



打開~
在說明書盡可能無紙化的今日,能看到的幾乎只有宣傳單之類的了...(嘆)
這次裡面有光榮的序號紙,以及FE0的宣傳單。



FE0的宣傳單宣傳著第11彈「赫赫たる双撃」會收錄無雙,
當然,我會買囉,就跟前幾天發售的第10彈「クロスローズ」一樣。
不過真的有點失望呢,這次無雙竟然沒有PR卡...連幻影異聞錄都有的說...



卡匣特寫:



Set On!
意外樸素的標題...原本還以為會有盾或劍轉轉轉...



另外,還有一點也挺意外的,
Icon竟然是內田姊弟,不是遊戲外盒跟e-shop上放的炎之盾:




接著來開amiibo。

amiibo圖像用的是原作設定繪,並非無雙的3D模組,算是配合發售而已...吧?
除了Nintendo的商標有用紅底外,盒子的縱深也比大亂鬥的amiibo淺了一些,算是有些不同。



畢竟是配合發售,沒有以FE無雙名義出還是寫了在FE無雙的用途。
背後寫道,在遊戲中掃這兩個amiibo分別能獲得「クロムの模擬剣」跟「チキの淚」。



拆封方式是按慣例割開邊緣拿出來,之後封回去、保存盒子。



劍,好直!
這是我拿到クロム的第一想法,畢竟過往的持劍amiibo,劍或多或少會彎...



手部跟女兒一樣有點溢色,不過還算是不錯。



右肩的聖痕有好好地印上去,不過照片很難拍得清楚就是了。



劍鞘外觀很簡陋,相較之下本體連縫線都有刻出來;
不過劍跟劍鞘的外觀都與女兒的amiibo不同,大概是造型師的差異。



肩甲、衣領也是不馬虎,披風縐折的塗裝也沒少。



「なくはなかったー!」




水汪汪的大眼!
眼睛很有少女漫畫風格的塗裝與其他FE角色真的很不同呀,チキ。



布料的部分有夠多,讓整體顯得有點塑膠,不過飾品的金屬質感就很到位。



漸層塗裝的頭髮!很可惜這張照片焦距沒抓好,到了編輯時才發現OTZ



某方面來說,她是靠著衣服當支架立著的。




因為把遊戲拿出來疊太麻煩了,最後就以手上的FE系列amiibo作結...
說真的,其他amiibo不是不想補,而是找不到或者是價格很坑人...OTZ




前幾天開的PM銀版VC還沒開來玩...
年初買的FE聖戰系譜VC也一樣還沒動...
前年買的「STELLA GLOW」也是一拖再拖...
之前買二送一送的薩爾達傳說時之笛更不用說了...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先玩FE無雙吧?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老人黨與革命社》原創キャラクター檔案:明鏡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七

有場看好爽的近況更新Vol.1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