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30 08:25

邊緣人也想談戀愛3-2

作者:白銀紫鴛


    王蘭馨起身後,立刻跑去撿球,接著又在另一個角落,開始她慘不忍睹的練習。

    我無奈的往她那邊走去:「喂!小人妖。」

    「你到底想幹嘛啦!」王蘭馨在球又開始飛的老高時,生氣的轉頭對我說。

    我抬頭看著那顆球,那個落點,肯定會直直的落在王蘭馨的頭頂,幾乎是下意識的反應,我趕緊跑上前,伸出手,穩穩的接住那顆球。

    「呼,好險。」咦?人勒?

    左右看了一下,低下頭,我才發現,王蘭馨抱著頭蹲在地上,一雙眼睛充滿恐懼又充滿憤怒的瞪著我。

    過了一下子,王蘭馨站起來,囁嚅的不知道說了什麼,聲音太小聲了,我沒聽清楚。

    「蛤?」

    這只是一個下意識的反應,我沒想到這樣也能讓她生氣。

    只見王蘭馨生氣的吼著:「兇什麼兇!要不是因為你一直煩,我也不會差點被打到!」

    不!我覺得就算我不跑來叫她,她也會被打到⋯⋯但是,我這次很聰明的,選擇不說出來。

    「你手的角度不對啦!所以球才會亂飛。」我邊說著邊把球往上拋,伸出手穩穩的把落下的球再打上去:「要像這樣,球才會是直直的往上。」說完之後,大概又接了兩三顆球,我才停下來,張開手,把球接住。

    「我就是這樣打的啊!」王蘭馨好像有些不服氣的說著。

    才不是!我都看這麼久了,她才不是這樣打的,但是,我這次還是很聰明的,選擇沒說出來。

    「你低手的姿勢比出來,我幫你看看。」

    王蘭馨聽了以後,立刻比出來,接著我指著她的手說:「你看,你這邊一高一低,球就是打到這邊才飛走的。」說完,我把球放在地上,用兩腳輕輕夾著:「而且你的手要像這樣伸直,中間才不會開開的。」

    「這樣?」王蘭馨看著我的動作,調整了姿勢。

    「對!對!」我開心的點頭,莫名奇妙的有種成就感:「姿勢對了,你就成功一半了。」另一半是個人的反應問題,這個真的就沒得救了。

    「你維持的姿勢這樣不要動,我把球拋給你。」我說完,立刻拿起地上的球,稍微拉開和她的距離,接著把手上的球拋過去。

    球像我預料的一樣,拋過去之後,穩穩的又飛來我的手中。

    我看到王蘭馨眼睛發亮,開心的笑著:「欸⋯⋯好神奇。原來我的姿勢一直不對。」

    「嗯?喔⋯⋯對!因為你手的角度不對,球才會亂飛。」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王蘭馨那個表情,居然瞬間有點閃神,幸好我很快就回神了。

    「抱歉喔,我剛剛還以為你要找我麻煩,對你有點兇。」王蘭馨充滿歉意的對我說。

    說真的,她這樣對我誤解也太深太傷人了吧!我哪是那種會找人麻煩的人!我可是和平主義者欸!

    但是沒關係,我是和平主義者,這種小事我不會跟她計較的。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4_我會魔法了

03_鑑定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