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9-30 09:20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8-5

作者:whatwhyhow

手錶指針一分一點流逝,時間拖的越久,這些人生還機會就越渺茫。

,在阿富汗、伊拉克等地,歷經那麼多次生死交關的決定,這是頭一次他感覺到猶豫。

不過他必須做出決定,無論結果如何,他會擔任起全責,他抬起頭看著大家,這時已經下定決心,他向著部下說「派出海豹部隊…」

指揮官最後下達命令「帶他們回家!」

指揮官一說完,上尉行禮完,立刻衝出外頭,他急忙通報海豹小隊出動。

派遣海豹同時,原本死寂的無線電有了動靜,吵雜傳來微弱的訊號。

指揮官被這雜訊吸引過去,他站在無線電前,坐在椅子上通訊兵忙著調整頻率,好讓訊號在清晰一點。

雜訊帶來了希望,露西這時又靠了過去,任何蛛失馬跡,她都不願放過,

「母雞…」

「是否聽到….」

「收到,小雞。」聽著代號,通訊兵轉過頭,告訴著大家「是他們…」


「小雞,你們的位置?」

「DW21,S25。」 指揮官看著地圖位置,正是吳恆指出的位置,看著地圖黑色圈圈的位置,指揮官鬆了一口氣,他拿起無線電,對著裡頭的人說:「守住位置,會有人來接他們…」

「不計任何代價死守…」

「我們會來接你…是否聽到?」只見無線電沉寂了一會,接著無線電裡頭傳來低沉聲音「收到,完畢。」

露西這時候顧不得這是軍事頻率,也不管規則,她走到指揮官面前「他還好嗎?」

「他還活著嗎?」露西看著指揮官,指揮官猶豫一下不過還是拿起無線電 「小雞…記者還好嗎?」

「他還好…」無線電傳來的消息,讓露西嘴裡喃喃感謝上帝,她轉過頭看著約翰,眼眶泛淚,嘴巴揚起了微笑,就像是一名小孩的心愛玩具失而復得。

「受到一點擦傷,不過他沒事…」無線電傳來這幾句簡單的形容,露西希望可以聽見他的聲音,於是她上前懇請指揮官「我可以跟他講話嗎?」

「拜託…」

儘管平時這種行為不允許的,然而經歷過一連串的悲劇後…規則早就不在指揮官眼裡,對他而言,現在大家都需要好消息,哪怕費了千軍萬碼只為了救他們。

他沒有半點猶豫便將無線電遞給了露西,露西接下無線電,右手微微顫抖,她按下通話按鈕「親愛的?」只見無線電沉寂一會,不過很快一個指揮官沒聽過的聲音回答了露西。

「寶貝…」熟悉的聲音,露西左手遮住自己的嘴巴,眼淚不停流下;這聲音是她的未婚夫。

時間不多,露西很快擦拭眼淚接著繼續說話道:「你還好嗎?」

「我很好…你呢?」露西未婚夫平靜講著,也許是希望露西能夠冷靜。

「我也很好….」聲音帶著微微顫抖,露西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

「寶貝…我….」只見無線電裡頭的人欲言又止,他說不太出來,他停頓好長一會才繼續接道「對不起….」

「我應該聽你的話…我不該跟去…」

「我真的很對不起…寶貝。」

「你可以趕快回來嗎?」

「我很擔心你…」

「寶貝…我知道…只是…」露西未婚夫嘆了一口氣「我不知道能不能回來…」

「別說這種傻話…」

「現在情況…很糟…」

「我真的不知道…」露西未婚夫悲觀的表達他的所見的情況,從他的悲觀的口氣,讓人知道那一邊的情況相當惡劣。

聽到這樣的話與,原本柔弱的露西,這時語氣轉為強硬「不准你給我放棄!」

「你不準給我死在那一邊!」露西停頓一會,她抽了一口氣才說著:「我懷孕了…」

「我不準,我們的孩子沒有父親…」

「你聽到沒?」

「你一定給我活著回來…」露西的一席話讓約翰嚇了一跳,他並不知道露西已經懷孕的事。而無線電另一頭的人同樣也是同樣不知情。露西未婚夫沉默了很久無線電停頓好長一會才繼續下一句話「妳知道多久了?」

「大概一個月前…」

「所以…我要當爸爸了…」

「這很棒…」露西未婚夫語氣帶著喜悅,只是好景不常,無線電背景傳來吵雜聲音,大家聽得很清楚,後頭的人大喊「它們來了!」接著槍聲大作。

露西未婚夫最後說了一句「寶貝,我愛你!」無線電便陷入沉寂,剩下的是無線電傳來雜訊,正不停在指揮部吱吱作響,留給眾人擔憂著這些人的安危。

露西緩緩放下無線電,她說了一句我需要透透氣…便離開指揮所。她現在思緒亂成一團,她沒辦法再繼續聽下去。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6 稱兄道弟 part 16 加入

[達人專欄] 原創角色

《自由之靈》幕間:兩個莫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