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30 23:21

《BALDR》系列最終作─《BALDR BRINGER》遊戲介紹文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作品:《BALDR BRINGER》
公司名:戯画
原畫:あめとゆき、アルデヒド、石神一威、うすめ四郎、菊池政治、きのこむし、蔓木鋼音、緋ノ丘シュウジ、みやま零、もとみやみつき、夜ノみつき
劇本:科、企画屋
類型:賽博朋克ACT+ADV
發售日:2017年10月27日
定價:9,800 日圓

遊戲PV


遊戲OP


故事大綱
『不快點回到現實的話……』
安置有巨大裝置的寬廣房間中央、“她”坐在那裡。
艷麗的長發鋪散在床上,偶爾映照出電信號的余光。


『最終檢查完成,開始進入啟動準備』
伴隨著某處響起的機械聲,她發出了安心的喘息。
然而下一個瞬間,巨大的警報聲響徹房內。
『拜託了!成功吧! 』
在她的呼喊下、“他”漸漸地睜開了眼睛,意識開始上浮。
鋼鐵的身軀中作為血液的機油在翻騰,代替意識的電磁信號驅動著手腳。

『吶,知道我是誰嗎? 』
面對提問,伴隨著執行器的機械聲,“他”歪著腦袋表示不解。
『這樣……那麼、到底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
『開、開始了!那個、有件事想拜託你! 』
隨著彷彿要包圍他與她的病毒群快速接近,他發出“聲音”。
『我想幫助你,這樣可以吧? 』
數分後,俯視著敵機殘骸的他“心”想。
(能夠保護她,太好了)

而在他面前的少女也開始解釋。
『你的那副身體、是為了運用「戰鬥用電子體」而誕生的疑似知性體。名字是、嗯……不二,就叫你不二吧』

接著、彷彿將要降下祝福一般,她露出滿臉的笑容。
『歡迎來到、假想世界“VERTEX”! 』

※角色介紹(圖片有繪師名稱)

エリス (艾莉絲)  CV:澤田なつ
守護並引導著不二,既嚴厲又和藹的母親角色
身高:162cm 三圍:B85(C)/W58/H86

 原本是假想世界VERTEX的管理者,迫於立場,所有的能力幾乎都被奪走。她用殘留的所有處理能力誕生出了不二,可以說是不二母親般的存在。守護支持著不二,在戰鬥中擔當著支援的重任。感情表達丰富,她對年幼的不二的言行感到一喜一憂,擔心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キャロル・シェーヌ (卡洛爾.謝恩) CV:秋野花
冷靜而飄飄然,其實是個膽小的嚮導

 身高:153cm 三圍:B76(B)/W55/H82

 冷靜的自由人,自稱是是特別厲害的嚮導,容易發生狀況的區域管理者。總是帶著喜愛的眼罩遮住自己的眼睛,基本無表情。乍一看,似乎有些懶散,但在面對意想不到的情況時,她也會露出另人驚訝的一面。 雖然平時刻意和別人保持著距離,但如果和她建立良好關係的話她也能和你成為關係融洽的朋友。  

十彩・デ・ヴィータ (十彩.迪.維塔) CV:花園めい
警戒心和道德意識很強、任何事都認真的委員長
身高:157cm 三圍:B82(D)/W52/H81

 既是學生同時也是軍屬。雖然是很有氣質的委員長,但在VERTEX假想空間裡,警惕著和一般人不同的不二,不對別人敞開心扉。將紀律的正確性作為信條、敗給不二後、開始一邊衡量一邊反省自己和不二的差別。雖然是完美主義的人,但如果被人抓住把柄她就會陷入混亂狀態,把敗給不二的事情和與其主人的表現聯繫到一起。 

●エルミ・エコー (艾露米.愛寇) CV:羽みやうらら
在微笑背後隱藏著實力的研究者
身高:157cm 三圍:B82(D)/W52/H81

 總是在頭腦中思考著各種各樣的事情。臉上總是帶著微笑。一直想要找到研究的對象,總是對不二的性反應很感興趣、如果是為了觀察研究自己也不會感到厭惡,倒不如說自己脫光也沒有什麼大礙。 

星川 ひさめ (星川氷雨) CV:桜乃ひよ
只要做好了工作,就會找空隙偷懶的吊兒郎當的女孩
身高:158cm 三圍:B86(D)/W60/H87

 軟弱無力、總是提不起幹勁的軟妹子。即使是這樣看起來原本也是一個退伍的佣兵,只要被交付任務便會全力地去完成,但除此以外基本上什麼都不想去做。穿著很順便,不太在意服裝的凌亂與否,看起來總是無所事事。很在意不二,想要積極的和不二加深關係。 

姫 絹花CV:橘まお
看起來清爽,實際上是個悲觀和冷酷的經紀人
身高:165cm 三圍:B86(E)/W55/H85

 企業所屬的經紀人。乍一看上去很清爽,但本人對所有事表現得很悲觀。總是隱藏著什麼,將陰暗的內心刻意保持著明亮。並不對世界抱有任何希望、而另一方面,想要活下去的意志很強烈。 — 找到出路為止絕不放棄。 即使看上去很冷酷,在她的眼睛裡仍然保有溫暖的東西。

イェルド・アピス (耶露特.艾彼斯)CV:神代岬
比起麻煩的思考優先選擇行動
身高:161cm 三圍:B91(G)/W56/H86

 已經崩壞的假想世界中戰鬥和探索用的路人角色(原文中表示的是NPC)。總是積極的向前看,比起思考優先選擇行動的類型。喜歡展現實力。因為誕生期很短的緣故所以知識量極度缺乏,對自己有滿滿的自信認為什麼知識都能可以簡單的接受。實際發生不明白的地方時會讓自己變得混亂。雖然是非常好戰的性格,但也有認可比自己強大的對手的度量。 

イオタ・BT (伊奧塔.BT) CV:和央きりか
盲目服從能夠信任的人的智能機器人
身高:155cm 三圍:B88/W54/H84(F)

 不知為了什麼目的而製造的智能機器人,單單從外表上看上去機械的部分暴露在身體各處,不論是回答和回應都很有禮貌。顯出智能機器人的自尊性格和舉止。另一方面、對於與自己相比之下為更上位的對方能夠很高興的服從,也能夠為此而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フェリシー・フラヴィニー (菲尼西.弗拉維尼) CV:御苑生メイ
溫柔順從的X婦
身高:159cm 三圍:B93(H)/W57/H89

 非法妓院收養的娼婦,對所做的事不會總是溫柔的反抗。不過相當多的人行為也有些變態。 作為一名自願服務的人除了普通的“遊戲”以外普通的對話和內在不一致的地方也有很多。 

バルトロメウス・ベルゲングリューン (巴爾特梅奧斯.貝爾卡洛) CV:羽鳥いち
即使是小小的身體也是身經百戰的軍人
 身高:152cm 三圍:B68(A)/W46/H71

 統合軍特殊部隊所屬的軍人,階級是大佐。因為用人工培養的肉體代替了在戰場中失去的肉體,所以外表看起來很年幼。雖然是擁有嚴格規範抱有大人從容和自信的女性,但卻發現自己年幼的身體和青春期少女特有的特徵拖累了自己的腦內形象。本人雖然否認,但對自己現在的身體感到很滿意。

アンネ (安妮)CV:杏子御津
在戰場上綻放的純真可愛的一朵花(帶刺)
 身高:148cm 三圍:B85/W48/H83(F)
 雖然純真無垢、作為一個抵抗組織的一員實力也非常強大。知道很多不能抱有的知識,為了看起來沒有任何意圖能夠自由地使用。 蘿莉控的刺激很強,天然的小惡魔。 即使警戒心非常強烈也能坦率的接受幫助,對她打開心扉的話也能夠向你撒嬌。


CG展示



這次是戲畫在《BALDR》系列的最後一作了...
這系列也做得滿久了~
只是這次感覺聞到有種雷味的模樣....繪師太多人了
但みやま零跟菊池政治都回歸老本www
這次還是採2D戰鬥模式....看來戲畫已經放棄B/Z的3D戰鬥XDD
官網有公開說10/6開放體驗版下載,有興趣就先試玩看看吧

38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I] NICONICONI

【蒼之彼方四重奏】聖地巡禮心得(下) 福江島二日遊

春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