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01 13:09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35《情敵的糾葛,兩個男人的戰爭》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只要彼此喜歡就可以了嗎?我們彼此家世天差地遠,又因為那件影武者事件而變得不知地位在哪,自己到底在什麼位置,根本沒辦法輕易判定,明明關係是如此親暱,可是好害怕,不敢坦承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不敢勇敢的將心打開,付出在這段充滿荊棘的感情路上面,我們……
  
  「等會等爺爺奶奶回來,我們就下山回去吧」睿英一邊洗碗盤一邊說。

 「可以呀,丹尼爾他們應該很擔心我們」。

 睿英聽到瑞希叫著丹尼爾的名字,心情有些不大舒服。

  「你好像一直掛念著他吧」。

  「哈?」。

  「丹尼爾呀!」睿英不自然的說。

  難道他在吃醋?瑞希有些意外的看著他,不過想想怎麼可能呀

  「嗚!」。

  瑞希伸手進洗手台的手試圖要拿下一個盤子起來刷洗時,和睿英的手碰在一塊了。

  「抱、抱歉!」瑞希反射的立刻抽回。

  「你在害羞?」睿英看到瑞希紅著臉的模樣,有些開心。

  「你少臭美了!」女孩不服輸的回應,「剩下的給你洗!我累了!」。

  「啥?喂!」睿英的喊話瑞希根本沒聽進去,她洗好手拍拍屁股的走掉,將睿英一個人丟下。

  「不會吧」男子嘆了一口長氣,「真是不坦率」雖然嘴上不忍抱怨個幾句,可是睿英心裡卻是甜甜的,相當暖心。
  
  「瑞希小姐!」。

  丹尼爾看到平安無事的瑞希,毫不猶豫的箭步向前將瑞希擁入自己的懷裡,這個舉止讓瑞希嚇了一跳,不僅如此,還有在旁邊看呆的頃海、千惠和睿英。

  「丹丹尼爾?」。

  瑞希感到又驚訝又害臊,非常的不好意思,想要輕輕推開丹尼爾,可是男子緊緊的抱著她,深怕一鬆手就會消失不見,丹尼爾是如此擔心她。

  昨天下了暴風雪,瑞希和睿英就這樣失蹤,本來想叫當地的警察出動,可是我們這裡陣仗很大,丹尼爾,法國總統的兒子、林千惠,台灣總統的養女、江睿英,江氏總裁家世的獨生子,怎麼想都會引發出混亂呀!

  看到丹尼爾臉上深深的自責和內疚,瑞希就更加不好意思,出來玩還讓別人這麼擔心,突然覺得自己好差勁呀!

  「你沒事吧?」頃海走到女孩身邊,向她遞了一杯熱可可。

  頃海也一定很擔心自己吧?

  「你還記得我喜歡喝這個呀」瑞希溫柔的接過來,心頭暖暖的。

  「以前我們每次哭泣難過、心情不好的時候,爸爸總是會泡一杯熱可可給我們喝」頃海不好意思的說。

  瑞希愉悅的笑了,「謝謝,我真的沒事了,多虧睿英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丹尼爾這時才想到,對啊睿英先生肯定也吃了不少的苦吧?正當丹尼爾用著剛剛看瑞希那內疚難受的眼神,同樣放在睿英身上時,男子身子冒了冷汗,丹尼爾想上前時,卻被睿英反射性的格擋住。

  「欸?」丹尼爾不解的看著他。

  「我很好,我不需要抱抱也不需要安慰的話語」睿英表情帶著有些嫌棄,彆扭的說。

  「真的沒事了嗎?」千惠還是有些不放心。

  「恩,沒事的」睿英簡單的應聲。

  才剛來日本玩的第一天就發生暴風雪遇難事件,肯定對這次的旅遊有相當大的打擊吧?瑞希不想就這樣把興致給抹滅掉,所以

  「餒!丹尼爾!」瑞希起身自然的輕拍丹尼爾的背。

  「瑞希小姐,怎麼了嗎?」。

  「接下來要去哪裡玩嗎?」女孩愉快的問。

  其他四個人聽到她的問題,像聽到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一樣,對瑞希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怎麼了嗎?你們大家怎麼都不說話?」。

  「真是你是頭殼撞壞了呀!」頃海沒好氣的說,「才剛面臨暴風雪,又興高采烈的問接下來要去哪裡玩,你是哪裡來的興致呀?」。

  就是、就是!天不怕、地不怕,不按牌理出牌的女孩,她就是這麼亂來!睿英和千惠在心裡默默無奈的嘆氣。

  「可是」丹尼爾有些為難,原因無它,他擔心的望著女孩。

  「難得出來玩呀!」瑞希明白丹尼爾的想法,「丹尼爾你難得來到亞洲玩,當然要留下美好的回憶!又不是能輕鬆打個電話就能約出來見面的對象!我想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女孩坦承的說,眼眸裡閃爍那真誠的光輝。

  丹尼爾聽了,竟有些悸動……

  睿英沉默的選擇站在旁邊默默的看著,表情諾有所思。

  「我明白了」丹尼爾溫柔的說,看來他已經像睿英、頃海、千惠一樣明白一個道理,越是叫瑞希不要去做的事情,她越是要去做,還不如不要阻止來的好,所以其他三個人才會站在旁邊,用看戲的態度去欣賞。

  讓睿英感到不解的是,丹尼爾看瑞希的眼神充滿溺愛,完全寵溺瑞希讓她做她想做的事情。

  反正就是頃海一路上說的話,有錢就是任性,他們做私人飛機來到東京,當作第二天的行程,就像路過身旁穿梭來去的路人一樣,他們也是像普通人一樣,自然的逛街。

  「你看!丹尼爾,這個藝人的歌曲風格真的非常獨特,是我從小聽到長大的音樂」。

  瑞希拿起架子上的其中一張專輯,興奮的在丹尼爾面前轉呀轉。

  「瑞希小姐,這個東西是什麼呀」。

  丹尼爾指著路邊的一台長得像電話亭的機器,感到相當困惑,還有簾子。

  「對哦!法國沒有這個東西吧?這是自拍照相機!」瑞希說。

  丹尼爾對亞洲的文化感到許多好奇和疑惑,而瑞希總是都會不厭其煩的去為他解釋,丹尼爾聽了瑞希的話語,更加好奇,閃亮的眸子直直落在那個機器身上,總覺得這樣的丹尼爾還滿可愛的,瑞希忍不住笑了。

  「要玩玩看嗎?」。

  「瑞希小姐願意跟我一起拍照嗎?」丹尼爾滿臉期待的問。

  一直和千惠站在一起看著他們兩個的睿英,聽到丹尼爾的話,眉頭皺了一下。

  「可以呀!」瑞希連想都沒想,非常爽朗的就答應。

  正瑞希拉著丹尼爾走進機器裡面時,頃海像個非常欠揍而故意的電燈泡一起擠了進去。

  「哇哈!頃海!你很胖欸!」。

  「明明是你這個吃貨吃胖的!」。

  「你說什麼?!」。

  真不曉得是要拍照還是吵架,照片洗出來是三個人的臉,瑞希瞪大她玻璃珠般的眼眸,生氣的瞪著頃海,而頃海不甘示弱的倔著嘴,丹尼爾微微苦笑,被這兩姐弟挾在中間,要是別人可能會覺得很困擾,可是丹尼爾看起來相當享受。

  他像是對待珍寶般的看著相片,緊緊拿在手裡不肯鬆手。

  「都是頃海啦!你看路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瑞希臉紅,不好意思的說。

  頃海哼了一聲,「有差嗎?反正他們罵什麼你也聽不懂!」。

  哇哈說到重點了!

  「說的好像你聽得懂一樣是吧?」。

  瑞希聽到頃海說的話,氣的雙手捏著他的臉頰,不悅的喊道。

  「放開!$€£¥×÷±!!」。

  接下來去吃點東西吧!來到日本當然要吃日本的超級美食,那就是拉麵、壽司、生魚片!

  瑞希想到丹尼爾第一次吃下皮蛋的模樣就忍不住笑了出來,和丹尼爾愉快的聊天,談論生魚片,睿英眉頭皺的更緊了。

  「這是什麼東西?」坐在睿英旁邊的千惠,夾了一個壽司。

  「鮭魚卵」睿英說。

  「這是什麼?」千惠又問。

  「玉子燒」睿英說。

  「那這個呢?」。

  「鮭魚片」。

  「為什麼有紅的、有黃的?都是鮭魚嗎?」。

  睿英小聲嘆氣,吃個東西而已,哪來那麼多問題呀?讓睿英有些煩悶,其實,千惠知道這些是什麼,她這樣做只是想讓睿英不要那麼在意瑞希和丹尼爾,轉移注意力之類的。

  「好嗆!」頃海一陣悲鳴硬生生的打斷了睿英和千惠。

  瑞希調皮的笑了出來,惡作劇呀睿英推測大概是瑞希在頃海的壽司裡面加了許多山葵,真是愛弟的好姐姐……
  
  「強尼戴普是我最喜歡的偶像呢!」。

  夜晚,他們決定來看一場新出的電影來做最後完美的結束,在高級電影院旁邊就是座高大的摩天輪。

  頃海看了一下票的時間,「還有三十分鐘要幹嘛啊?」。

  「去買一些吃的如何?瑞希提問。

  「你真的是吃貨欸!不是還有爆米花嗎?」。

  「那你就有很好的提議嗎?」。

  千惠拉拉睿英的袖子。

  「怎?」男子回頭看她簡單問。

  「我想去廁所」千惠不好意思的說。

  唉

  雖然不想,可是睿英還是一個保鏢,就算是出來度假,還是要顧慮到千惠的安全。

  「那快走吧,我記得廁所好像要走一段路」。

  「我也要去」頃海將手中的票交到瑞希手上,然後尾隨睿英和千惠。

  「我們只好在這等他們了呢」瑞希淡淡的說,卻發現丹尼爾一直盯著外面只隔著一個窗戶的摩天輪。

  瑞希看到,丹尼爾的目光,平靜中帶著淡淡的憂傷,難道摩天輪對他有什麼不好的回憶嗎?

  「丹尼爾?」瑞希輕喊。

  「啊抱歉」丹尼爾被瑞希喊了幾聲才回過神,「欸?其他人呢?」。

  「千惠和頃海想去廁所,睿英陪他們去了」。

  「這樣啊,抱歉,我有點晃神了」丹尼爾露出得體的笑容。

  瑞希搖搖頭,示意沒關係,她有些在意,可是直接問好像不太好吧?

  「其實」丹尼爾沉默一會,微微低下頭,似乎有點不太想讓人看到他現在的表情。

  「丹尼爾?」。

  「瑞希小姐,可以答應我最後一個要求嗎?」丹尼爾溫和的詢問,他明明是溫柔的笑容,卻隱約感覺他有什麼心事,在隱藏著那不可說出的心酸。

  反正,離電影開場還有半個鐘頭,搭個摩天輪,應該不會太久吧?很幸運的不用排很久的隊伍就輪到我們,等會搭完再去跟睿英他們解釋解釋好了。

  丹尼爾先上摩天輪然後不忘紳士般禮貌的向瑞希伸出手來,後者自然的抓住他的手,溫柔的被拉上摩天輪,服務人員熟練的關上門。

  一人坐一邊,一個包廂就我們倆,剛開始還真顯得有點尷尬。

  「瑞希小姐搭過摩天輪嗎?」。

  為了打破尷尬的沉默,丹尼爾試圖找些話題,可是他的語氣有些不大自然。

  「長這麼大了,當然搭過啦!」。

  「說、說的也是」丹尼爾乾笑,可能覺得自己問的問題實在是太蠢了。

  「頃海那傢伙,別看他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他可是有嚴重的懼高症哦!」瑞希想到摩天輪就想到頃海,不由得笑了出來。

  「欸看不出來呢!」。

  「都是因為無雙大姐不!是我媽哈」瑞希差點忘記改口,無雙大姐頭是江賀黑道頭頭,黑社會的稱呼,要是知道自己是黑社會世家可就麻煩了。

  「以前小時候惡作劇,我媽把頃海一個人丟在摩天輪上面,獨自讓他溜達一圈,因為頃海那小子從小就是倔強的模樣,想看看會有什麼反應,結果頃海下來時哭得稀里嘩啦的跑向我爸的懷裡,從那之後頃海就染上懼高症了」。

  瑞希毫不忌諱,愉快且自然的談論著,丹尼爾聽的不由得露出愉快的笑容,看到瑞希說的如此生動活力,真的是相當可愛,但是瑞希卻沒注意到,丹尼爾微微透漏出那一點點的心酸。
  「瑞希小姐,你們家的感情真好呢」丹尼爾有些羨慕著。

  欸?算好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爸爸和媽媽分手之後,我和頃海就是靠著彼此一路走來的所以我和他都會比較獨立吧?」瑞希帶著難以言喻的表情訴說。

  「啊抱歉,我不是有意的」明白自己似乎說到不大好的事情,丹尼爾立刻道歉。

  「沒關係啦!又不是小孩子鬧彆扭的年紀了」。

  「不過,瑞希小姐是女孩子嘛」丹尼爾溫柔的說,「做為朋友,會希望瑞希小姐,可以的話不要一個人獨自承擔這一切呀!」。

  欸?……

  丹尼爾的心思真的好細膩,明明自己看起來就是有煩惱的人,卻還是優秀為對方著想給予安慰。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瑞希覺得自己有必要也為丹尼爾像是剛剛為自己這樣,給予一些安慰。

  「當然可以」。

  「那個我有點在意,你剛剛一直看著摩天輪,我叫了好幾次你才回應」。

  啊聽到瑞希這麼說,丹尼爾平靜溫和的表情再次產生細微的變化,那動搖的眼神誠實的說著似乎真的有什麼心事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說出來,或許會舒服一些,但是如果你不想說的話,我不會勉強你的」。

  丹尼爾聞聽,緩緩抬起頭,望著瑞希那甜美的笑容,她的笑容像是有魔力一樣,看到她的笑容就覺得會被她給感染,忍不住卸下所有的心房。

  「我在母親去世之前的最後」丹尼爾將手靠在窗太台,用下巴撐在手掌上,眼神留露出一絲悲傷,他的目光是向窗外那沒有特定的方向。

  「摩天輪是我和我的母親最後的回憶」。

  他淡淡的憂傷說道,瑞希選擇安靜的聽他繼續說完。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做為法國總統的兒子,雖然有這個家世、勢力、財力、地位,但還是感覺一切都是虛無飄渺,也會嚮往平凡人的生活呀我們也是人」。

  瑞希不知為何,對丹尼爾的這番言論相當有同感,是因為曾經擔任過千惠的影武者關係嗎?曾經假扮總統的女兒,那時候麻雀變鳳凰的開始上流社會的昂貴生活,可是還是覺得以前自在的打工生活比較好,雖然很辛苦……

  正當瑞希沉默下來,不經回憶以前的往事。

  「好漂亮啊」。

  丹尼爾溫柔的說。

  欸?

  瑞希隨著丹尼爾的視線望向窗外,她也露出吃驚感嘆的神情。

  不知不覺已經到達最高點,可以仰望整座都市,黑漆漆一片當中,閃爍出燈光折射的七彩光輝,像是走馬燈一樣,絢麗而動人的美景。

  「哇」瑞希臉上露出開朗的笑容,閃著明亮眼眸的欣賞窗外的景色。

  丹尼爾再次將目光收回落在女孩身上,瑞希注意到丹尼爾並非在看外面的景色而是一直看著自己,突然覺得好害羞,又感到一絲不解。

  「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她尷尬的問。

  「沒有」丹尼爾淡淡的回應。

  「那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的臉看?」。

  丹尼爾聽了輕笑,是那種有點無奈的笑容。

  「什麼啊?」。

  瑞希對此感到相當奇怪和彆扭。

  「不」。

  他輕輕的說,然後又對瑞希露出那種溫柔到不行的眼神,他似乎是要宣布什麼事情一樣,看起來有點緊張。

  「我只是覺得自己已經無藥可救了」。

  「哈?」。

  丹尼爾看了外面的美景又看看坐在自己眼前的女孩,他嘴角上揚,一個完美的弧度。

  「無藥可救的愛上你」。

  丹尼爾溫柔的說,頓時瑞希腦海裡一片空白。

  「欸?!」她遲鈍了好一會才意識到,丹尼爾剛剛說的話,「你、你剛說什麼?」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的話,鄭重的再向對方請教一次。

  「我說我好像無藥可救的愛上你了」丹尼爾溫和的說,他的表情相當認真,看起來不是在開玩笑,也對啦!這種事情怎麼能開玩笑呢?

  可是瑞希當下真希望他是在開玩笑,她壓根沒有想到丹尼爾竟然會和自己告白

  「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瑞希有些不知所措的臉紅,她緊張起來,不敢和丹尼爾對視。

  「我讓你為難了嗎?」丹尼爾看著瑞希反應出來的態度,細膩的詢問。

  「欸?也、也不是啦只是」。

  這下真的糟糕了!瑞希心裡一個大爆發,也不是討厭丹尼爾,他那麼溫柔、那麼紳士,又幫了那麼多的忙,可是只是把他當很要好的朋友,突如其來的告白真的會讓人有些措手不及。

  「為什麼你會喜歡上我?」瑞希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丹尼爾的告白,只能彆扭的換個方向詢問,她的口吻明顯的帶著緊張的情緒。

  「喜歡上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丹尼爾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回過頭來就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瑞希小姐,我是很認真的向你告白,但是我不祈求你的回應」。

  他溫柔的說,體貼的明白被突然告白而不知所措的瑞希,要在當下就釐清這樣的情感肯定是相當困難的。

  「只要像這樣陪在我身邊就可以了」他低聲說,「瑞希小姐,願意陪在我的身邊嗎?」做為男人,他不顧那些面子,真心誠意的溫和詢問,祈求而緊張的注視著她。

  怎麼辦?怎麼辦?

  瑞希難以忍住為難的情緒,不想傷害丹尼爾,可是也不代表就可以這樣輕鬆的說好,我跟你在一起,光一個睿英就讓我夠頭疼的,睿英?

  瑞希這時突然想到睿英,如果他知道丹尼爾的告白,他會怎麼樣嗎?或許跟丹尼爾在一起可能會比較好,畢竟丹尼爾也是個專情溫柔的好男人,可是,心裡總是會有一些莫名的情緒在,總覺得不應該是這麼簡單到底該怎麼回應這段情感呢?

  瑞希充滿混亂的望著,一直認真而溫柔望著自己的丹尼爾。

  碰!

  外頭漆黑的天際閃爍出那絢麗的火光,原來是放煙火啊,一瞬間瑞希鬆了一小口氣,多虧煙火而轉移注意力。

  糟糕!

  瑞希再次抬起頭時,卻看到丹尼爾淡淡憂傷的笑容。

  「我、我剛剛我不是故意」瑞希不知所措又充滿歉意,的反射性站起來,試圖道歉挽回丹尼爾。

  「沒關係的」。

  丹尼爾硬生生的擠出笑容,可是他卻無法掩蓋臉上的憂傷,他一定感到深深的失落還有難受。

  「可是我」。

  「我已經知道了,瑞希小姐的答案」。

  當瑞希要再次解釋什麼時,丹尼爾平靜的打斷她,口氣裡雖然平靜卻帶著一絲悲傷,他試圖隱藏,卻感覺總是隱藏的不是很好,是因為打擊太大的關係嗎?看到丹尼爾失落的模樣,努力去壓抑著悲傷,明明很難受卻還是擠出笑容,努力保持平靜的和她說話,瑞希看到他這樣竟有些心酸。

  「但是我說過了,最後可以給我一個完美的結束嗎?」丹尼爾最後祈求的望著女孩
  「恩」瑞希帶著一絲內疚,淡淡的點頭答應。

  「謝謝」。

  丹尼爾溫柔的應聲,起身向著瑞希,伸出手,輕輕觸摸瑞希的臉頰,溫柔的雙手捧起她的臉。

  欸?!女孩有些驚訝的定住了身子,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放大版丹尼爾的臉。

  柔軟的唇不帶任何慾望的只是溫柔的咬合在瑞希的嫩唇上,是個充滿安靜而悲傷的親吻。
  
  下了摩天輪,是因為還在剛剛的親吻嗎?彼此都沉默的沒有說話。

  「丹尼爾!」。

  瑞希抬起頭只看到睿英氣憤的大步跑過來,一拳用力的往丹尼爾臉上揮過去。

  瑞希大叫。

  丹尼爾被突如其來的挨揍一拳,加上衝擊的力道,重心不穩的倒在地上。

  「睿、睿英!你在幹嘛呀?!」瑞希拉住像是要向前在補個一拳一腳的睿英,他氣得臉色蒼白而火爆。

  「不要攔住我!」他怒吼。

  「不可以!你瘋了嗎?!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幹嘛呀?!」瑞希使出全身的力氣吃力的拉著睿英健碩的手臂。

  「你敢親她?!你憑什麼啊?!」。

  睿英非常氣憤的對坐倒在地上的丹尼爾野獸般的咆哮。

  原來、原來睿英都看到了!

  只見丹尼爾平靜的坐在地上,用手背輕輕擦拭嘴角上的瘀血,這讓睿英更加的火大,站在旁邊的頃海像是在看好戲,而千惠則是嚇呆,一直以來冷靜沉著的睿英竟然也會有如此暴怒的時候,是因為丹尼爾吻了瑞希,因為吃醋嗎?

  「夠了!睿英!不要這樣!」瑞希根本拉不住睿英,只好自己格擋在睿英和丹尼爾中間,建立一個圍牆。

  「你」睿英又氣又驚的望著瑞希,「你選擇站在他身邊嗎?」他壓抑氣憤的質問著瑞希。

  「不是站在誰身邊吧!我只是不希望你們打起來呀!而且在人家的電影院門口打架,你不怕引來警察,給其他人添麻煩嗎?」。

  聽到睿英質問自己的語氣,瑞希有些委屈,但她還是倔強而不甘示弱的正對睿英說出自己的想法。

  「事到如今你擔心的竟然是這個?」。

  「不、不然呢?」。

  丹尼爾緩緩起身,站在瑞希身後,平靜的望著睿英。

  「抱歉,瑞希,讓你感到困擾了吧?」丹尼爾優先替睿英向她道歉,但這在睿英的眼中卻像是帶著挑釁的意味。

  「我和瑞希小姐告白了」丹尼爾坦承的說出來。

  睿英聞聽,眉頭皺的更深了,不忍咬牙,怒火的眼眸直直瞪著丹尼爾,果然,果然就感覺到,這個男人,丹尼爾肯定會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威脅。
  
  「抱歉」。

  電影泡湯,回到了飯店,想想也是,發生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就這樣還去看電影呢?

  瑞希用棉花棒輕輕沾著紅藥水,擦拭在丹尼爾瘀血的嘴角上。

  「沒關係的,不過睿英先生的手勁還真大啊」丹尼爾吃痛的說。

  「畢竟是訓練過的王牌保鏢嘛」瑞希不太想提到睿英的事情,只有簡單的帶過去,真是的,哪有人像他這樣一來就動手揍人的?這樣的行為跟頃海有什麼兩樣?

  「不過,我似乎能明白睿英先生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呀」丹尼爾繼續往這個話題說下去。
  「那是為什麼呢?」瑞希不情願的接著問。

  「吃醋吧」。

  欸?

  瑞希抬起頭驚訝的看著丹尼爾,只見他溫柔的對著自己傻笑。

  「畢竟自己喜歡的女人被其他男人也親了」。

  瑞希瞬間紅了臉,「你你在說什麼啊?」。

  丹尼爾微微笑道,「瑞希小姐,其實你也很不坦率你知道嗎?」他帶著一絲頑劣的口氣說道。

  瑞希聽了眉頭微皺,用棉花棒戳了丹尼爾的嘴角。

  「痛!」。

  「知道痛的話就安靜一點」瑞希說。

  「是」丹尼爾苦笑,乖乖聽話的坐好。

  瑞希又從醫療箱翻著出小型的OK繃,輕輕的貼在丹尼爾的嘴角上,「好了,這樣就可以了」。

  「謝謝」。

  「不用那麼客氣拉」聽到丹尼爾這麼溫柔,自己有些不好意思,「畢竟是我害你被挨揍一拳的」。

  丹尼爾笑了,「如果挨揍一拳可以得到瑞希小姐的貼身照顧,要我多挨幾拳也是沒問題的哦!」。

  啥?!這麼如同直球的情話,不論是哪個女生都會多少臉紅心跳吧?

  「你、你是白痴嗎?」瑞希小緊張的說。

  「我可是很認真的呦!」丹尼爾輕鬆的說。

  「真受不了你,我去放回醫療箱,你早點休息吧!」瑞希和丹尼爾簡單的打完招呼說再見後就走出房間,捧著醫療箱,直走往轉角處轉彎時,睿英剛好堵在那裡,他低著頭,雙手插腰,輕靠在牆壁上,一身冷然,沉默不語。

  「啊」瑞希看到睿英,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她還是選擇默默繞過去好了,正當她有這個想法要繞過睿英走過去時。

  碰!

  睿英伸出手格擋在瑞希門面,手掌直接按壓在牆上,瑞希嚇了一跳,壁咚呀

  「你、你要幹嘛呀?」瑞希緊張的問,「沒事的話不要擋在這裡,你沒看到我還要去給服務台還醫療箱嗎?」。

  「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睿英一抬起頭,就質問的語氣,平靜中帶著一絲冷漠。

  「話?什麼話啊?」。

  「不要裝傻!」睿英道。

  「所以你到底要」。

  睿英眉毛重重的壓在眼眶上,雙手過於用力的按著瑞希的肩膀,讓她靠壓在牆上,瑞希感覺到肩膀有一絲疼痛。

  「放開我你弄疼我了拉」瑞希吃痛的說。

  睿英鬆開其中一隻手,粗魯的扯下自己的領帶,這個動作讓瑞希不由得緊張起來。

  「喂、喂!你要幹嘛呀?這裡可是走廊欸!」。

  睿英不理瑞希的話,鬆開領帶後,他熟練的解開白色襯衫的第一個釦子,拉開領子,瑞希看到睿英的脖子那裡有一點紅紅的東西。

  「那那是」。

  「看到這個了嗎?」睿英壓抑情緒,平靜的問,瑞希緊張的點頭。

  「這個可是你昨天晚上在我身上種下的啊」。

  瑞希聽了,白晢的臉頰又再次陷入一片紅暈。

  睿英壓抑情緒,再次將手按壓在瑞希肩膀上,並將她靠近自己,瑞希感覺到肩膀上的力道更加沉重,近距離的靠近著睿英,讓人由不得心跳加速起來。

  「都做了那種事情了我的真心你是真的感覺不出來嗎?」。

  睿英過於壓抑情緒,導致聲音變得比以往還要低沉。

  「我」瑞希想到那種事情,根本害臊都來不及了,哪有多餘的精力去思考啊?

  「你就簡單的告訴我」睿英渴望著她的答案,他就像丹尼爾一樣,又不安、又著急、又緊張。

  「告訴你什麼拉?」瑞希紅著臉,忍耐疼痛的說。

  「告訴我,你喜歡我!」睿英認真大聲的說。

  !

  「我想要聽到你親口告訴我你真正的感情!」。


影武者女孩,全篇主要人物介紹XDDD(正下方)。
          影武者女孩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風的小曲

【汴京行】二十七、抽絲剝繭

【花亦山-凌郡】先生成了我夫君(二十五)書院中的淺規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