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01 15:51

【GLs.】未婚夫 is『窩悶』!? ┤02├。

作者:寒冬菓、

02.



         天還未亮,因為長期待在部隊裡,清晨4點半就起床對她來說已經是慣性動作,她起床洗梳,換了套衣服,稍微做了一些晨練,到了6點左右,她才去將身上流的汗洗淨,換了套藍色西裝便去正廳和大家一起吃早餐。



  西式的餐點一盤盤的呈現在每個人的桌前,飯廳除了她那恩愛去遊山玩水的父母不在,大家都和樂的一邊聊天一邊吃早餐。



  「亦凡姑姑~元元好想姑姑!姑姑可有想元元?」5歲的傅予元奶聲奶氣的對著傅亦凡說,「沫沫也想姑姑,但是沫沫還不會說話。」



  傅予元逗的大家笑得合不攏嘴,只有剛滿2歲的傅予沫安靜地喝著蘋果汁,那模樣要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傅亦康的妻子林雪茹笑著摸著孩子頭,「元元乖~吃完媽媽帶妳上幼稚園去。」傅予元聽話的點頭,埋頭開始努力吃早餐。



  「看來元元喜歡去上學啊!」傅亦凡笑著說,傅亦康咧嘴一笑,「那裡有許多小孩子,元元又喜歡交朋友。」傅亦凡抿嘴一笑,「那沫沫呢?」



  「沫沫?」「沫沫還早呢,再一年吧!」傅亦康吃了一塊肉繼續道,「倒是妳,這次退役回來要做什麼?」



         傅亦凡喝了一口牛奶,「休息個幾天再看看吧!



         「如果妳有需要再和亦康說。」傅東泉最先吃完,他擦了擦嘴,「你們吃完也差不多該出發了,我就先去公司一趟了。」



         傅東泉起身,李叔在一旁跟著一起離開,沒多久,林學茹也帶著吃完早餐催促著她的傅予元去上幼稚園,而傅予沫年紀還小又黏媽媽,所以也就跟著一起送傅予元去幼稚園了。



         「亦凡,什麼時候出發?」整個飯廳一下子剩下傅亦康和傅亦凡兩個人,「吃完就去吧!」傅亦凡看著傅亦康,「早點帶回來也好,更何況爺爺也擔心她的狀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姬家位於C市,鄰近A市,車程需一個小時左右,在路上買了些禮品,車才正式停靠在一棟英式公館建築的大門口前,和站崗的保全通知一聲,進了大門口,佈滿各樣玫瑰的花園映入眼簾。



         「這姬家風景可真講究,媲美英國宮廷貴族了吧?」傅亦康環顧周圍的異國風景,眼裡滿是鄙夷。



         延路睹了一番異國庭院,快接近正門口,一位六旬的老人走了過來,傅亦凡看了他的裝扮,應該是姬家的管事,那管事一看到他們,便立刻走到他們前面,「傅家大少爺、二少爺,裡面請,老爺已在裡面恭候多時了。」老先生恭敬的笑道,領著他們到會客廳。



         不得不說這裡的每一個景象都像極了英國的宮廷建築,傅亦凡面上淡定,心裡卻是震驚的,這簡直就像是來到某皇室貴族的官邸一樣。



         老管事將他們安頓好便離開,等再出現時身邊已經多了四個人,為首的是一對夫婦身著打扮貴氣,正是姬南海和他的妻子袁菀荷,在他們身後分別是他們的大女兒和二女兒,姬之妍和姬之嵐。



         「初次見面,姬老爺、姬夫人。」傅亦凡先行打了個照面,並將在路上買來的禮品呈在桌上,「這是我的一點心意,還望收下。」



         姬南海面上笑笑,「想必妳就是傅二少吧?果然如傳聞說的,真俊!」



         「呵呵...還真是抬舉了。」傅亦凡淡笑,「既然如此,那麼我就直接說了,不知姬三小姐可在現場?」



___________________


喔喔喔喔喔~

終於要見到慕菡了~

某菓上次忘了備份

所以只能重新打了~((淚奔

這次終於打完了!!!(灑花花~

真期待他們兩個人的火花呢~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四)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8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六話 攻略組和攻略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