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02 17:07

iRo re:start 點商&VIP系統相關

作者:甫

本篇文章會介紹目前接觸到的點商及VIP系統的使用方法。

Silvervine system(獼猴桃)

開啟後可獲得對應的獼猴桃,獼猴桃可以換城戰藥水箱、小蛇帽等的相關商品

目前環境也可以用200個獼猴桃+50個鐵礦石換取電眼,聽說台版要999P。

到中央找相關的NPC白貓,可以換取對應的裝備等等,詳細的裝備可參考下列網址

http://irowiki.org/wiki/Silvervine_System



這邊推薦的是城戰藥水,100個獼猴桃可以換取16箱藥水,每箱可獲得50白水20藍水,相同帳號可共用但不可交易。

選取Gear->Advanced WoE Supply Box,練功好幫手!


開出來的獼猴桃會有剩餘的問題,這時候找白貓選取Stack Item,即可堆疊獼猴桃。

如果要做小蛇帽這個近戰超強頭飾,找旁邊的船長藍貓即可,濃縮神鋁也是再這邊兌換


GYM PASS(健身房)

台版的健身房好像是在中央換取,不過再restart,要到斐楊使用。


VIP系統

restart的VIP很像過往的包月機制,一個月15美,可以買500Mycard儲值

VIP享有經驗+50%、掉寶率+50%、死亡經驗下降66%,更重要的是,三十天的包月還會送1500點。

1500點可以買外觀轉蛋、15箱100點的獼猴桃、10張健身房也只要500點,非常的划算!

除此之外,每天還可以領取三次的全能力+10 Buff,一樣是找藍貓船長領



每天可以領三次,目前測試似乎是晚上七點重製。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Mochi同人繪圖】RO仙境傳說/正太愛子~

3月練習

《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230副本「浴火燃墟伐木場」補師攻略!中期必看指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