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04 23:13

2017圓神聖誕

作者:収集家 フ

抱歉遲來了!

事實上,小宮社的2017圓神聖誕小小celebration確已如期(10/3最後1小時)結束,惟俗務倥傯,巴哈貼文遷延一天,相信女神大大一定可以諒解,不會發怒......(的吧?)

今年年初,小宮社轉移根據地,並乘SHAFT TEN上線之便大量採購收藏品。希望2017最後3個月可以逐次揭幕,展現iPhone7+鏡頭下的宅信仰新結晶-全新進化的「小宮社7」的全景面目。

言歸正傳,僅以差點來不及的小小慶生,紀念世紀神作的誕生、敬祝宇宙女神之大壽!

(SHAFT的LINE群慶生圖鎮樓)

****

「快遲到了,homuhomu......」


「Safe!」


同場加映,拍攝場景花絮(是的,就是一張床)





結語:忙碌的一年行將結束,去年首次於MADOGATARI驚鴻一瞥的『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業已於一個多月前上線。謹願全球教徒大愛常駐,各自努力存續香火,一同走過這看似無盡的新作空窗期......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圓神,啟動!叛逆的物語粉絲包場活動分享——台中新時代場

圓神,啟動!叛逆的物語粉絲包場活動分享——台北松仁場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第九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