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06 16:07

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預計 2018 年 1 月開始播映

作者:Blue Moon

  由山本崇一朗創作的漫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預定推出的改編動畫官方近日宣布將在 2018 年 1 月開始播映,並公開了視覺圖、聲優及製作團隊名單。


  普普通通的男子中學生西片君,與一位古靈精怪的女生高木坐在一起,教室後面是他們小動作的空間,青澀校園生活。不過大部分時候都是遲鈍的西片君被高木的惡作劇挑逗和捉弄,總想着報復回去,卻總是在高木層出不窮的點子面前失敗。


  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預計 2018 年 1 月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監督:赤城博昭
シリーズ構成:横手美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髙野綾
総作画監督: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シンエイ動画

<CAST>
高木さん:高橋李依
西片:梶裕貴

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官方網站
©2018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製作委員会

82

8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將棋學姐19:翻譯後記

山本崇一朗《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山本崇一朗《明天星期六》動畫化決定 與《高木同學》同在明年一月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