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06 20:26

[達人專欄] 開箱 日本暢銷!高CP入門擴大機!Lepy LP-2024A+

作者:Sakura_lk


上一篇的 Yamaha NS-BP200 開箱影片中我說到我的擴大機2手價大概在1500~3500元,所以有人問我有沒有差不多這樣價格能用的擴大機,我找了找在日本發現一個討論度很高的擴大機 Lepy LP-2020A+
本來這次要開箱那一款,但是已經改朝換代升級到 Lepy LP-2024A+ ,而且在台灣網路上買大約在1000元左右,所以這次就來開箱這台擴大機來配合Yamaha NS-BP200使用,他到底有多少能耐呢?就來聽聽看吧!


★Youtube開箱






★開箱 日本暢銷!高CP入門擴大機!Lepy LP-2024A+



技術規格:
聲道:2聲道左右立體音
RMS常態:20WX2 RMS
頻率響應:20Hz-20KHz
輸出阻抗:4-8歐姆Ω
訊噪比SNR:>80dB
輸入靈敏度:200mV
輸入阻抗:47K
電力需求:DC13.5V/5A
中國製品


正面依順序左到右是開關、直通開關、高音旋鈕、低音旋鈕、音量旋鈕,旋鈕不是金屬的是電鍍上去的那種感覺,非常好轉完全沒有阻力。


背面的設計也是非常簡單依順序左到右是音源輸入(RCA及3.5mm)、喇叭輸出使用最簡單的夾線方式、電源輸入。


所有東西接上去的樣子,我的喇叭線太粗了他的孔真的很小。


啟動!啟動後音量旋鈕會出現藍色的LED燈光。



本次試聽的配置,手機電腦 >WiFi> Chromecast Audio >光纖> AT-HA26D >Mogami2549自製 RCA線> Lepy LP-2024A+ >萬隆喇叭線> Yamaha NS-BP200

聽感:
剛開始聲音一出來我感受不到跟我的Denon PMA-480R有什麼差別,聽久了之後在低音的部分有感覺到不同,Denon的低音沉的比較下去,但其他地方我真的感覺不到什麼差距,對了我兩台都是使用直通Bypass的方式來擴大聲音,這樣比較聲音比較準,當然Denon綜擴的部分多了很多的輸入源可以快速切換,還有遙控器可以遠距離操控,但Lepy LP-2024A+只有RCA及3.5mm輸入而且無法切換,如果不是放在離你很近的桌上,你要調整東西都要走過去才能調整。

當然因為使用的方式不一樣,適合每個人的機器也不一樣。

Lepy LP-2024A+ 我推薦給只有一組電腦或手機輸出聲音以及沒有什麼預算也想組一套音響來玩玩的人,或是第一次想玩音響的人就可以用 電腦or手機>Lepy LP-2024A+>Yamaha NS-BP200 的方式組到聲音不錯的音響,因為以這個價格他能有這樣的聲音我是覺得很棒了,我已經一整天都用這一個小小台的擴大機來搭配我的Sonus Faber Chameleon b來聽音樂了。

歡迎推薦我便宜的被動式喇叭及擴大機有錢的話我會去試試看!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 日本暢銷!高CP入門擴大機!Lepy LP-2024A+。

追記
2017.10.09試用更多天後慢慢聽出來他們的差距了,Lepy LP-2024A+該有的都會給你但是在每一個聲音的呈現上會稍微薄弱些,Denon PMA-480R的話會感覺飽滿有力尤其是低音的部分!

★開箱後記


目前房間的樣子,音響佔據了一面牆,但很多是裝飾XD

記得給個GP唷^^

  

Facebook專頁開張!最新攝影照片、活動都在這上面唷!
Youtube主題為Figure開箱 / Figure攝影實況 / 動漫週邊產品 / 3C開箱 / 攝影設備 / 攝影教學 / 遊戲實況 訂閱頻道就能收到最新消息!


44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尼特日記 157-汽車喇叭的錯誤使用法

Tannoy Autograph mini GR試聽心得

Sonus Faber Lumina II Amator 試聽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