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07 01:23

預告

作者:輝

「吶,我哭了喔。」
明明有千言萬語想要對你說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說出口的卻是這句話。
你停下腳步,回過頭一語不發的看著我。
以前的你,總是笑嘻嘻的,不管對誰都很溫柔,你也曾經說過:「只要有我在,我就不會讓妳落下一滴的眼淚。」
「最好是啦!我才不相信咧~」雖然當時的我,嘴上說著不信,但,其實我早已經把這個約定牢牢的記在心裡了。
然而,如今你卻冷漠的看著淚流滿面的我。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為什麼現在的你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抱歉了。」留下這句話後,你便轉身離開。
看著你的背影,我用力的哭喊著。
清晨的陽光灑進房間,我睜開眼睛,起身離開床舖,走進浴室盥洗一番,換上一件乾淨的衣服後,我便拿起椅子上的書包,走出房間。
我搭乘捷運來到學校附近的車站,來到驗票口前方,我將手伸進書包內,卻沒有摸到我的悠遊卡,我著急的打開書包確認,但是不管確認幾次都沒有找到。
「完了。該不會放在車上吧?」此刻,我的腦袋已經混亂不已。
「小姐。妳的東西掉了。」聽到呼喚聲,我轉過身,接著一個小熊圖案的票卡夾出現在我的眼前。
接過票卡夾,我不禁鬆了口氣,正當我準備要道謝時,我才發覺幫我撿到票卡夾並送還給我的人,竟然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他……

《致,愛過的妳》--------To Be Coming Soon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優呼~重大告知前先來閒聊一下

決鬥傳說:後傳 MK騎乘決鬥 規則 + 裏青眼預告

幻獸帕魯外傳《幻獸❤帕魯:已經不想只做朋友了!》預定推出健全與 R18 雙版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