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10-07 12:13

【妹魔視界-013】辣妹,不是很辣的妹妹

作者:超沒品要塞F司令官

今天學校只上半天課,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決定選擇穿越公園的這條路回家。

在這個公園裡面有許多的販賣機,故障而被放置的也不少。因此我一直很期望在這裡遇上用迴旋踢來攻擊販賣機的少女,搞不好還可以順便見到她那戴護目鏡的妹妹。只要經過公園,每一台販賣機我都會特意經過。很可惜的是,除了偶爾看見小狗在做紀號之外,從未見到身體帶電少女的身影。

當我在做例行的巡視工作時,撞見了同班的辣妹同學,她正在逗弄著貓咪。
她在班上除了裝扮稍微突出一點,行為上並沒有引人注目的地方。雖然偶爾會和同學們交談,基本上算是沉默寡言,經常無表情地看著某個方向,那個方向並沒有什麼東西,對,就像貓一樣,盯著一個什麼沒有地方不移開視線。

看她一邊逗著貓一邊露出難得的笑容,就覺得她並不像表面上那麼冷漠,只是不擅長和其他人交流罷了。其實我也是不擅長和別人交流的類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子們總是會經常圍繞在我身邊,導致我不得不跟她們產生交流,這一點真的是很令人困擾呢!

今天就先不打擾她,改天再找機會跟她搭話吧!



91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貓1

[達人專欄] 【SANPHY 亂七八糟日常】- 114 - 有對稱嗎?

【委託】 公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