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07 22:53

情報-長谷敏司的SF小說「BEATLESS」電視動畫化決定!監督由「鋼彈00」水島精二擔當!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人」與「機器」的感情,由長谷敏司老師所寫得SF小說『BEATLESS』已經宣佈動畫化!!
放送時間是2018年1月,監督是由水島精二,代表作品有「機動戰士鋼彈00」「超人幻想」,
製作動畫的則是有著「劇場版艦隊收藏」「侵略烏賊娘」等知名作品的diomedéa團隊擔當!

原作『My Humanity』是第35回日本SF大賞的獲獎作品!
作品中是以在22世紀初,人類依靠機器人過著生活,而卻只把機器人當成物品,最後有幾台機器人自己進化了,他們的智商可以說是超越了現在的人類!並且覺的人類才是該被當物品對待的!並且起謀作亂。

 水島監督表示「原作拿在手....十分的厚重,內容也十分的充實,透過這些文字,讓我有許多情報與畫面出現在腦袋裡面」
「實在是很想把他完整重現給大家,裡面的人物都是十分虛幻漂亮」
「不過要整理好並不容易,但是自己...心中想讓大家看到的畫面,自己會努力呈現!」



筆者心得:當初買這個...就只因為他畫師是畫蝶祈的繪師,不過設計來說也很實在,內容...也是好看到不行~超喜歡這本的~對於無私奉獻的妹子超沒抵抗力阿!!感覺超棒的~人設也是我喜歡的風格,期待動畫化!!未看先推神作!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0/07/news034.html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emory(FuFu作品集77)

我婆

袋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