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08 15:52

真島浩《FAIRY TAIL魔導少年》短篇集《FAIRY TAIL魔導少年S》第1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





  由「真島浩」老師,曾於講談社旗下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的熱門人氣作品《FAIRY TAIL魔導少年》,於9月25日東立將發售自2007年連載以來,畫過無數篇精彩絕倫的短篇故事集結成冊的短篇集《FAIRY TAIL魔導少年S》第1集,定價100元。如果你是喜歡「真島浩」老師作品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






  本書《FAIRY TAIL魔導少年S》第1集將收錄「藍貓哈比」、「妖精們的懲罰遊戲」、「歡迎回來,福樓休」、「413DAYS」、「那女人,艾爾莎」、「納茲vs.梅比斯」、「FAIRY TAIL OF THE DEAD MEEEEEEEEEN」、「妖精們的聖誕節」以及「特別委託。小心在意的他!」等9篇短篇

  「魔導士公會」…這是從找東西到討伐妖魔, 為魔導士們仲介各式各樣工作的地方!以成為 獨當一面的魔導士為目標的少女‧露西,遇見 了操縱火的魔導士‧納茲,獲邀加入了他所屬 的公會。結果,那裡居然就是露西憧憬的「妖精尾巴」!是個有點危險卻又很快樂,超會搞破壞的公會!


1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五等分的新娘∽》黏土人 中野三玖 結婚禮服Ver.,開放預購中!

動畫 《結緣甘神神社》前導影片和聲優情報解禁!

動畫《結緣甘神神社》釋出「甘神朝姫」角色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