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08 17:08

吉野五月《半田君》最終第7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






  由吉野五月老師繪製的元氣囝仔衍生作品《半田君》,於9月21日長鴻發售台版單行本最終第7集,定價130元、新32開收錄《半田君》本篇完結後所畫的三篇番外篇、只刊載在漫畫雜誌《月刊少年GANGAN上的彩色四格漫畫,以及發行單行本時的加繪特典插圖。喜歡《半田君》的讀者一定絕對不要錯過



  《半田君》連載於SQUARE ENIX旗下漫畫雜誌《月刊少年GANGAN》2013年11月號-2016年10月號上。曾於2016年7月由diomedéa」改編自12集動畫版


  半田清,高中二年級,職業是書法家──以孤高天才之姿受全校學生崇拜的半田清,在天生的悲觀個性影響下,認定自己「遭到全校學生討厭」…!
  充滿青春期的會錯意和固執己見的憂鬱系青春搞笑漫畫,令人期待的第一集!
人氣作品《元氣囝仔》衍生外傳作品,將描繪了主人公半田清的高中時代!!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inal Fantasy VII 重生》實體版在英國首週銷售量比前作下降30%。

動畫《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和 Blu-ray 等情報!

【模型】PROOF《戀上換裝娃娃》海夢 Liz ver.,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