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08 23:30

坂田合歡乃

作者:玉米



坂田 合歡乃
坂田 ネムノ


種族:山姥
能力:製作聖域程度的能力

住在妖怪之山裡的妖怪。
山姥是沒有集團和組織,喜歡單獨行動的種族。
同種族之間幾乎沒有什麼交流,另一方面和其他種族偶爾會有交流。
不過,最多也只是些事務性的交流。

和喜歡結成組織的天狗互不相容,兩種族之間結下了不可侵犯條約,各自獨立着生活的樣子。
人類村落里如果有進山之後行蹤不明的人,一般是認為被山姥以某種形式處理掉了,
不過事實上如果是大人的話山姥會進行恐嚇然後遣返回去,
小孩子的話會保護起來然後撫養成健壯的人類的情況比較多的樣子。至於理由則不得而知。

她自己也對世間並沒有什麼興趣、在幻想鄉里也是沒有文明開化,幾乎沒有外界的知識情報。

BY 萌娘百科

各位晚上好阿,這次是東方的人物喔,我想這個人物本來應該是沒有那麼灰暗啦,只是個人的私心把它弄成很黑的樣子,因為他拿著一把刀~所以.....,不過介紹看起來人倒是滿好的,真的對他不怎麼熟,所以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他的形象,總之還是請各位看官多多指教了。

點圖可以看原圖

1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東方】2024年4月7日的露米婭

沒有路&腥風血雨

沒有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