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0 22:05

十月更新表+現在可以公開的情報

作者:哩哩呱哩

   
 
 
  嗨,大家國慶日快樂!
 
 
  網頁版的使用者應該在首頁看過了,不囉嗦還是放個!
  
  
 
 
 
  然後,考慮了很久,決定厚著臉皮把寫稿時筆記用的地圖放上來(當然已經先抹掉劇情相關的資訊)
  
  
 
  為什麼地圖看起來這麼空咧?
 
  因為、因為,人家已經把很多筆記擦掉了XDDDDDD
 
 
  對了,放上來後才發現我不小心把菲里妲斯的根據地擦掉了(抹臉)
 
 
  菲里妲斯目前的大宅院,是在貧瘠之地靠哥維納和西瑞爾邊界那邊,之所以選貧瘠之地,是因為那邊滿滿的都是變異種和普通種,貴族不會想靠近那裡(貴族還滿瞧不起變異種的,看羅伊態度就知道了www)。
 
 
  最安全的地方就在危險邊緣,所以心臟很大顆的菲里妲斯創始人,就在哥維納邊緣地帶,找了間末日前人類棄置的大豪宅,改建成夥伴們的安全屋,並這樣傳承了三代有餘。
 
 
  好啦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忍不住認真研究地域和人口遷徙的問題。不要認真!拜託!!(拉住肩膀)對《殭屍滿滿》認真我沒意見(殭滿的地理考究我還滿有自信的(好啦我知道航海的地方我失足了)),但《極北伊》的地理我真的沒有資源可以考證OTZ,雖然這樣看起來根本就是藉口,但請各位地理/軍事大大們饒了小女子我QQ有建設的意見非常歡迎,不過認真過頭對身體不好唷~!(微笑)
 
 
  預防針打得有點倉卒,不曉得會不會有效果(看上面)。
 
 
  嗯,大家還想看什麼呢?有什麼是不會破劇情又可以幫大家了解的……我想想喔……啊,對了,人名呢?貴族們的名諱都滿長的(沒錯我就是中二啦怎樣~),不過或許有人可以從中看到一些端睨呼呼
 
 
 
古斯塔夫.涅菲利.瓦爾特.哲曼
Gustave.Nephilim.Walter.German
 
羅伊.涅菲利.歐文.赫維堤克
Roy.Nephilim.Owen.Helvetic
 
萊恩.涅菲利.羅里.西瑞爾
Ryan.Nephilim.Rory.(筆記遺失)
 
安杰羅.涅菲利.比魯帕伊瑟
Angelo.Nephilim.(筆記遺失)
 
赫賽(懶得寫了哈哈哈,已經死的人不用理會#)
 
蕾吉娜.涅菲利.奧斯崔亞.哥維納
Regina.Nephilim.Austria.Govine
   
   
   
  嗚嗚我好北七,剛剛發現有些筆記不曉得跑哪去了(抹臉)
  感覺這樣誠意不夠,那、那來放個病毒名稱對照表好了>A<!!
 
 
 
 
  呼,這樣應該感覺有份量到了?(擦汗
 
 
  RABV是狂犬病毒的縮寫,而HDCV則是狂犬病疫苗的縮寫(應該是)。有看《殭屍滿滿》的捧油應該知道,哩哩筆下的殭屍病毒是從「狂犬病」開始發想的。
  
  
  這個概念不是只有我有喔!《末日Z戰》的原作馬修麥克卡納漢,在電影裡的最前頭,一個大家都不太注意到的地方,有提到『一個未經證實的狂犬病毒在台灣爆發』之類的廣播唷!嗚嗚,我真的好愛那部喔,節奏掌握得還不錯,重點是有提出一個「解決方法」>A<(不要暴雷啦喂)
 
 
  不過哩哩我寫《殭屍滿滿》的契機不是末日Z,而是PlayStation平台上一款殭屍遊戲,《孤島求生How to Survive》,剛好澳洲又是動物天堂,忍不住就寫下去了,是的,然後還一口氣寫了五部,然後寫完還寫了北半球的伊蓮諾亞。
 
 
  數字139是偷偷對《末日Z戰》致敬了一下,病毒庫139對決真的超帥噢噢。(都叫妳不要暴雷了)
  
  
  好啦閒聊到此為止,大家還有想知道關於殭滿或極北伊的一些事情嗎?歡迎留言詢問或討論~~(>艸<)
 
 
  澳洲最近好熱喔,趕緊先來洗澡睡覺//
 
 
 
LilyQuali
20171010

2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艾倫:超能崛起 第39話 特訓計畫

【漫畫】鶴川かきお『サワナベ.ゾンビ』關於有思考能力的殭屍 之1

《靈偵探吸血鬼/第二章》第二節-輪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