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2 23:33

【閒語】超可愛網紅與我的徇情宣言&其他人「Occultic;Nine」人物篇之二

作者:V.W.P すごい!

說好要聊三位絕倫美少女的,所以這回就是剩下的那一位,再稍提一點其他人,
沒被我提到的那些原因不外乎就是她不是美「少」女啦!是論外的。
上圖中不打算提的兩位,不管美不美,年齡OUT!!

  第三位就是最最最可愛的實優羽啦!全名相川實優羽,頭銜是「萌系占卜大老師」。
對實優羽的第一印象就是年幼的美少女呀!尤其PV中刷彈幕前就有「跟我結婚!」「胚瞜胚瞜」這種發言,刷彈幕的中間還有個「天使降臨」!讓人難以忽視她的魅力。只看這風格的我還真沒想到原來實優羽是設定16歲的高一生,動畫中的確就沒PV這麼「幼」的感覺。

  動畫中的表現,實優羽的聲優是吉田仁美小姐,跟前面介紹的兩位相比之下的確配音作品比較少,從日本WIKI上來看吉田小姐應該是比較著重在演員方面的事業。至於實優羽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鄰家可愛女孩的聲音,也因為常主持節目感覺到有活力。

  關於劇情,實優羽簡單說就是個超衰洨主角www。主角群裡面最慘無誤。
實優羽擁有占卜的超能力,可以用在預知方面,實優羽經常用占卜與朋友們來經營網路節目《Niconico現場占卜》,也許是外貌因素讓她擁有著大人氣,進行直播時總是有很多觀眾。本人人氣也高到參加電視節目。

  動畫第1話實優羽說她占卜到跟主角悠太一起合作(行動?)會更好(更有做為?),所以要加入悠太的團隊。就這樣不請自來的加入了團隊,不過這時候可以看出對悠太的好感度幾乎是零而且像是想利用悠太。雖然不知道具體會如何,但先做就對了。

  第2話一開始就展開衰洨開端,做直播時被亂出醜。中段又被另個科學派主角嗆爆占卜行為,但實優羽還是正面回擊她認為她能做到的就是占卜。結果末段就與摯友川畑千津(小千)失聯了。

  再來256事件的爆發,更讓實優羽擔憂小千的生死下落,在解謎途中終於發現到關鍵的「鳥籠」。透過頭銜「現充系雜誌記者」的主角口中得知那是日本都市傳說一個非常不妙的東西,「取子箱」。實優羽與其他人等持續追蹤果不其然的發現那驚人的真相,原來自己的摯友已經被殺害做成箱子,
在此時虐實優羽虐到個高潮,真夠衰洨。

  因為此事件暫時掉隊,戲份就沒了!當然不會就這麼結束,第9話實優羽手機收到小千手機傳來的訊息,實優羽又被騙去了,就這麼被抓出來再虐一段。
頭髮可是女人的生命呀!不過此時的實優羽已經是幽靈狀態了(笑

  也多虧有這段讓她跟摯友小千有了個道別。
「你的占卜擁有令人獲得幸福的力量。」
「小千…」
「所以從今往後,妳也要繼續占卜
要指引大家找到自己的幸福。」

  故事繼續進行著,第11話發展到了黑幕的自爆與攻擊行為,只是幽靈的主角們並沒有反擊的餘地,還好悠太的主角威能終於來了,成功的反擊保護了實優羽等人。
  就在這時實優羽對悠太的好感度刷滿了!所以最後當大家知道只有悠太會超過關鍵的9分鐘,來不及回到身體復活的時候,大家沉默了,實優羽卻跳了出來:

「我聞學長!我也要留下‧‧‧」
「但只有我聞學長不能復活的話…」

其他四位幽靈主角都只能給予悠太口頭上的承諾,依舊是實優羽:
「我聞學長!我還是不要!
我聞學長不能復活‧‧‧」

但此時還是無法打動想要犧牲自己的悠太:
「拜託了‧‧‧
讓我做一回英雄吧。」

嗚啊‧‧‧實優羽妳不是答應小千要繼續用占卜幫助其他人嗎‧‧‧就這麼放棄復活陪悠太當幽靈是怎樣呀呀呀呀呀 
果然比起友情還是愛情更
這結束前的殉情宣言真是www結尾也是實優羽率先觀察到悠太的部落格更新了。

美貌成度:實優羽亞里亞一樣是劇中有被誇獎到外表的,是屬於可愛系的美少女。本身網紅的身分跟被找上電視節目可知外貌一定水準之上,受歡迎程度還有了親衛隊呢!啊~越來越想悠太了。
滿分5顆星,評價5顆星。
  再來稍微提一下其他人吧,最衰洨的主角的摯友-川畑千津,榮登最衰洨角色。
跟相川實優羽是好朋友,非常關心她,但在放學的回家路上就突然被抓去獵奇了。原因是因為跟實優羽走在一起害對方搞錯目標。沒錯,對方原本是想抓實優羽結果抓錯人啦www

  對方也將錯就錯就把小千給獵奇做成人肉箱子了,還好後面靠著JKFBI把最後的心意傳達給實優羽。但動畫結局似乎實優羽把這約定扔到腦後只想著悠太悠太跟悠太了。

小千您真夠衰洨。
  最後聊一下這位吧,四天王必有5個人!所以9人組有10個人也是很正常的吧?!沒錯!第10位就是這位鬼崎明日菜,頭銜是「現役女子高中生FBI搜查官」。

  真是非常白話呢(笑,明日菜是動畫超過原作小說進度時出來的角色,比起其他主角有更明顯的超能力而且也一直在使用。明日菜才高3所以還是在美少女的範疇呢!

  PV中明日菜並沒有其他主角規格的待遇,但是後期進度靠她在努力推進所以把她分類在主要角色區絕對當之無愧,另個要點是她非幽靈又有執法能力,對付一些壞人才有正確的手段。
又是FBI又是JK真是滿滿的吐槽味,可惜似乎是對前輩一直線,別人就洗洗睡吧。

「反正明日菜就像一隻貓。」
「是嗎?反正我也挺喜歡貓的。
呃…但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森冢這麼稱呼我還可以接受。」

那麼後面的兩位應該就不用給星數了吧~


延伸閱讀

【心得】超自然 9 人組「Occultic;Nine」 與 宣傳遊戲PV雜談

【閒語】最胸&超病態美少女「Occultic;Nine」人物篇之一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Occultic;Nine 超自然9人組》動畫觀後感

【歌詞】超自然9人組(遊戲OP)Play the game

【心得】超自然 9 人組「Occultic;Nine」 與 宣傳遊戲PV雜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