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3 16:46

【開箱】1/6 BD x Xensation AF16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作者:穗高

忘記拍配件跟原盒。
====
對Xensation這間廠商不熟悉,但是4k左右的價位,商品圖看來也不差,就先入手一隻試試。


一開盒就是整隻幾乎穿戴好裝備的狀態,皮大衣也穿戴著。




這件皮大衣實在不錯,深淺漸層很棒

頭雕部分,五官還算神似,髮型略怪,感覺頭型都扁塌了。
還是戴上帽子算了。


脫下大衣。
懷錶已經配戴在內。其實還有小刀、水壺、短槍、包包等配件,沒拍。
從槍柄到衣物鞋子,都有泥土刮痕等做舊。
缺點除了髮型外,身形也太瘦,得穿上大衣遮掩;另外因為褲子的關係,下半身可動度不佳,連跨大步都很難,遑論擺出跪蹲地上射擊之類姿勢。

===
底下是植髮練習。

原頭雕。

膠髮很簡單就能拔下來。

用輕土補上腦殼

軟膠鬍子也切掉,用強力膠黏上羊毛髮排。
反正頭很小顆,只黏了最底下一排,中間一排,髮際線一排共3排。
然後噴點Gatsby定型,右邊那張臉頰上濕濕的就是還沒乾掉的Gatsby
(髮排我是用這家 http://www.sk-coolcat.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g11&Category=152406 ,雖然貴,但是兵人頭比小布小的多,一個髮排就能黏好幾顆頭了)
(強力膠我試了兩種便宜膠水,施敏打硬200跟3M 5004P Tartan 超透明強力膠,
兩者接著力都不錯,
施敏打硬200發白的情形比較明顯,不適合黏髮際線;
Tartan 雖然乾掉的確是透明的,一拍照殘膠反光還是很明顯,看看照片的鬍子處就知道了)

換個光源拍。


裝回身體上拍幾張(額頭膠髮&唇鬚有塗黑一點,鬍鬚部分很失敗,塗不對稱...)



這個角色一定得搭配熊

感謝客串熊熊。
(熊頭雕:Wetoys、身體:ACI Knight Templar Brother 貴族聖殿騎士)

照片請見:
https://photos.app.goo.gl/QBcaNrV5E9nmQUyd6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奇』《兵人》人肉兵器的殘酷考驗,人與社會的資格「影音推」

[達人專欄] Pocket Art PA005 1/12 退魔巫女 椿 TSUBAKI 開箱(搭配場景、figma)

模物臘人 第八彈 : SUPER DUCK 1/6 尼爾2B(旗袍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