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3 16:52

ORCATOYS《絕對純白魔法少女》鈴原美紗 天使型態模型預計18年7月推出

作者:八草


《絕對純白魔法少女》(絶対純白魔法少女),為RAITA原著的同人動畫作品,佐佐木琴音邀請到能登麻美子來配音、鈴原美紗則是田中理恵。




話說這款作品的特色就是爆乳加上可脫,歸類為18禁,此款模型是屬於可脫式,未滿十八歲之青年,在購買前得必須經過父母親雙方法定代理人同意,才可做購買動作。設計上以藝術風格來看,獨樹一格,造型師為白髪隆行,為1/6大小模型,全高約500mm ,PVC素材完成。建議售價為日幣25,704円(含稅),預計2018年7月發售。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商品名 ORCATOYS《絕對純白魔法少女》鈴原美紗 天使型態模型
價格 日幣25,704円(含稅)
大小 1/6(全高約50公分)
原型師 白髪隆行
發賣日期 2018年7月


© 絶対少女/RAITA

10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異鄉的豐饒神

[達人專欄] 法師Shiori?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