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煙花】(劇透)

澄鷹 | 2017-10-13 18:15:02 | 巴幣 2 | 人氣 325

  「至少現在,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對不起,這部電影的節奏實在是太慢了,我承認我中途有很強烈的睡意。

  不知怎麼著,我怎麼覺得這部的對話有點平淡,沒有甚麼情緒起伏,找不到甚麼點可以讓人發笑(?)

  前半部的節奏慢到,我真的很努力地在撐著我的睡意,不好意思XD

  後半部的情緒有被帶起來,不過內容與劇情實在太過於跳痛,而且可能隱喻的地方太多,我沒有全部看出來。感覺有好多事情沒有交代完全,心中還有許多問號的時候,電影就結束了。

  不過,如果撇開劇情的深奧程度,我覺得這部電影的音樂很好聽,這是看這部電影時唯一有起雞皮疙瘩的地方XD
========================================================================
  好的,其實我看完之後有點錯愕,因為有好多地方我搞得不是很懂。

  其實這部給我的感覺與《與你的第100次戀愛》差不多,感覺就是用某種方式回到曾經某個時間點,然後做出另一種做法導致結果不同。同時,也給我一種平行時空的感覺。

  男主角從游泳比賽開始有了條件分歧,一開始結果都不是很理想,女主角不是被帶走,就是被發現與男主角一同離開,然後展開了一場追逐戰(?)

  到這裡我大概都還能理解,但是走到最後一次的時候,那神奇的空間,天空出現的奇怪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甚麼,也不曉得怎麼解釋。

  然後那半路殺出來的煙火師竟然打破了這個空間,呃......不是,我說那位大叔,原來不是配角而是主角嗎?我感到一頭霧水。

  最後,我只知道男主角與女主角的想法是一樣的:「至少現在,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雙方的想法都想與對方在一起,最後面的──回憶錄?夢想?──的畫面,也是非常的甜蜜。在那段畫面中,兩人簡直就是情侶(?)

  電影結尾時,學校老師開始點名,點到男主角時,男主角不在。我不知道這裡的意思是甚麼,是男主角與女主角私奔、走向幸福的未來了嗎?還是......?

  結果,一直到電影結束,我的腦中還是一團混亂,似乎還有許多事情我還不曉得,電影就結束了。

  呃、呃......這一部,沒想到空虛感對我來說有點大啊!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解讀這部電影啊!!

  不過,我稍微上網查查,發現這部電影的評價似乎相當兩極。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我想我沒辦法在這裡給出甚麼很好的建議XD因為我也看不是很懂QQ

  說不定親自去看了之後,會得知甚麼另外的消息也說不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