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4 04:38

硬派講堂:帥與品味

作者:來自地獄的紳士



許多人都有一種迷思,會認為信賴頗負盛名的品牌,花的起錢,裝個樣子,就會成為心目中的那個角色,但這其實是很無知的.....

揣摩過很多有興趣的人物,我發覺擁有「品味」是最困難的,也許你可以買到昂貴的東西,但一定不能把品味也買到手;一個人要 "感覺" 對了,他怎樣做都有模有樣,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

而單品,就只是旁襯,只是畫龍點睛,你必須要有了想法過後,才會讓這些隨身物被賦予了生命跟故事,跟著充滿了你的靈魂,整個像有那麼一回事。

連抽煙都可以那麼帥,這人才真的是帥翻了,而不是一身名堂卻根本說不出名堂,看也不是個樣子。





刻意耍帥的人,常把沒什麼的小事掛在嘴邊,好像怕別人會錯過似的,也總是想求些根本舉手之勞的小表現,也有些人逞兇鬥狠,賣弄著自己吹噓出來的勢力,卻是草包一個,很快令人無趣,乏善可陳。

更不用說老是刻意的裝出一些很帥的動作或是自以為有趣的言行,跟小丑一樣。

其實沉穩才是硬派為人之根本,真正的魅力是不足掛齒的,是爽朗的一抹微笑,懇切實在。胸襟跟天一樣的男人是不拘小節的男人,他不是沒有脾氣,而是選擇寬容緩和,在不失去自己立場之下,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味道往往就是在一些看似沒搭嘎的份上才磨的出來,是符合了應有的細節,在自己對於專注上的了解即演變而來;自信來自於無惑嘛,觀念正確就不會偏離和疑惑。



我覺得男人必須要在年輕時培養自己的能耐與品味,遠離浮誇跟賣弄來的氣息,任何人都不喜歡自己被當成一個鄉巴佬,一個俗套的人,尤其男人更應該用增進內涵和知識來研磨出自己的品味,這會使你交到品質更棒的朋友,自己也會越活越有價值。

請你多培養自己的興趣,你可以連一杯咖啡的來龍去脈都興趣十足,而不只是一口喝光,就拍屁股走人;你也可以看一件外套,看一個下午,觀察它有多少細節,比較它到底哪裡有差異,哪裡讓你特別喜歡,哪裡是它的價值之處,先別急著看對眼就鈔票一丟,拎走.....

品味來自於你對專注上領悟多少的見解,並實際的帶入你的生活之中。

男人真正的帥氣並不是與生俱來,並不是單純只吃天生飯,那種小女生一看就喜歡的帥,那太膚淺了。耐人尋味的帥是必須要靠歷練、靠鍛鍊、靠眼光造就的深度品味,真正有深度的東西才有其玩味之美,也才不抑於時間變化,千萬記得不要為了別人,而是你自己有所覺悟才去追求品味,追求適合自己最好的樣子。

如果有一天,舉手投足,你連抽煙都可以那麼帥,那你才真的是帥翻了!


1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3日記 - 買了個捕蚊燈

媒體如何影響你的認知?

我無法理解不去看醫生跑去尋求民間偏方的人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