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4 05:35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206- 海蛞蝓(海牛)

作者:星島銀劍

海蛞蝓(Tritonia)

種屬:有殼屬
類型:軟體生物型
棲息地:海洋
個性:和穩 單純
食物:雜食 什麼都吃

她們是在海中居住的魔物,雖然原本有著貝殼,但因為有著需要向雄性展示自己身體的必要性的關係,而被認為在進化的過程中捨棄掉了貝殼。
除了在海底爬來爬去以外,她們也會用飄飄然的身體一部份不斷的搖曳,以有如浮遊般的方式在水中移動。
她們的身體是只要被他人給觸碰到就會讓手整個沉進去般的柔軟無比,也如此的她們的處事態度也非常的柔和是非常溫和的種族。
其身體因為鰭而被彩妝著,因生息的環境或因個體差別而會有著不同的美麗色彩與多彩的花紋。看起來就像是穿著洋裝的貴婦人似的,搖擺著鰭的優雅姿態可以讓觀者深深的被魅了住。
其美麗不只是男性就連女性也會成為其俘虜,在人類之間模仿著她們的樣子做出來的洋裝,在高貴的女性之間被愛用著。

在頭上長著的觸覺的能感受到男性的存在,她們在無意識之間會被引導去人類男性的身邊,甚至有時候連爬上岸的事例都有,但是,她們本身是極為和穩的魔物,就算遭遇到男性她們也只會發著呆或是用友好又和穩的態度來對待而已,並不會積極的想要襲擊男性。
但另一方面她們背上的觸手,跟她們的意志跟思考是分開來的進行著自律行動,只要察覺到背後有會動的存在的話就會自動的進行捕獲獵物或是對外敵進行攻擊。
要是背後存在的只有人類男性的話,就會基於魔物的本能積極的想要捕獲男性,有時會纏繞住身體玩弄並給予快樂,並引導其至射精為止。
背上的觸手並沒有感覺,頭上的觸覺雖然對男性的精液很敏感,但是對男性的位置只能感覺到個極為曖昧的位置的關係,就算是背上背著個男性,她們也只會一直尋找著沒出現在視線中的男性,在被觸手給搾精了無數次了之後她們才總算是察覺到「背上的觸手抓著男性」這種事也並不少。
遭遇到她們的場合,躲起來反而危險的關係,絕不要繞到她的背後的從正面讓她們知曉自己的存在會比較安全。

她們有將沉進自己肉體的東西,認識為自己所有物的習性。無論是由男性那邊將自己的身體沉入她們的肉體之中,還是被觸手給侵犯而想要照料男性的她們給抱住的哪邊,她們都會將男性認識為自己的丈夫,並要求交尾吧。
跟她們的交合,是以柔軟的身體有如要將男性整個抱住般的抱擁,以讓互相的身體盡可能的密著著來進行。
她們喜歡讓丈夫的身體更加的沉進自己的肉體之中,並不只是更深的抽插,深深的接吻或是將臉整個埋進胸部之中等等行為也能強烈的取悅她們。
還有,她們想要沉進自己的身體的不只有男性的肉體而已,只要是未婚的個體的話,基本上對追求自己的男性不會拒絕,對成為丈夫的男性,會表現出有如接受所有的一切般深沉無比的包容力。
在丈夫想向自己撒嬌時,她們會對將丈夫的心沉入自己的身體內,漸漸的變成自己的東西這件事感到強烈無比的喜悅,有如要讓丈夫依存著她們似的不斷的重複著溫柔的抱擁與交合,並持續的給予著丈夫快樂與安穩。

2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劍與遠征:啟程》AFK: Journey 台服啟航測試招募開跑與國際服入門指南一覽!一同來冒險吧!

《小勇者阿瑪》碰碰碰式戰鬥的紓壓手遊

遊戲開發進度Part.2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