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4 21:18

便車】花蓮密店尋寶之旅~10月20日(週五)台中→花蓮當日來回(新增上車地點資訊)

作者:超巨型袋鼠人

起因是這篇
【情報】花蓮模型-密店-即將結束營業-身為一個好朋友希望大家能夠幫忙
一方面是剛好看到許多國中時期沒買到的絕版古物,想圓個夢;
另一方面是想幫店主個忙,多賣一些就能少損失一些,也能盡快完成清倉作業。

所以決定下週五要去店裡尋寶,
聽說有些台中模友想去逛但路途遙遠只能作罷,這邊順便開放給大家搭個便車。


週五直達花蓮專車(台中→花蓮 當天來回
★在下本著好意服務需要搭便車的巴友,請不要開玩笑或惡作劇唷!

◎出發時間:10月20日(週五)10:00

◎上車地點:
台中市火車站(可聯絡約好附近方便上車處)

★新增
經過台北網友詢問才發現有這需求,決定開放北上沿線也可上車,
國一台中到新竹、國三新竹到台北,只要不進市區,離交流道不遠的地點都行,
最好是明顯地標,例如超商、速食店、加油站等。


◎下車地點:
花蓮市中正路331號 (聽說在寶雅旁旁邊)

★回程預計18:00前要出發
畢竟車程5小時,就算不休息無延誤回到台中可能也半夜了

路線規劃暫訂為 上國1、國3、國5、接台9線
穿中橫不考慮,除了台8管制路段問題外,最近的天氣不敢挑戰。

◎想搭便車的朋友請私信或來電0919069424找袋鼠人報名,簡訊也可
只要告知您的暱稱或綽號、搭車人數、聯絡電話,待本人確認即可。
還有來電請表明為巴友,要不然我會以為是詐騙集團不鳥你

★10月19日(週四)20:00報名截止。
 
◎注意事項:
1.本服務完全免費。

2.乘客最多三人(小朋友算一人,六歲以下因安全椅問題恕不接受)額滿為止。
3.
車內禁止吸煙、飲酒、吃味道很重的食物(自由心證,請摸著良心挑選)
4.因有安全氣囊,行駛中前後座都必須繫上安全帶,無法接受者請勿搭乘。
5.中午會找地方用餐(例如服務區或超商)若想買東西或上廁所也可提前告知。
6.當天來回真的很拼,司機也許會整路狂放音樂提神,這點還請乘客多包涵。

9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鋼彈]HG 1/144 Rising Freedom Gundam 振揚自由 斷頭簽王盒改造修復

電擊鋼彈

模型.ZETA PLUS C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