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5 02:26

《逐光者Light Chaser》創刊號預購(最新訊息更新)

作者:水冥音






千呼萬喚終於召喚出來的《逐光者Light Chaser》創刊號正式開始預購囉!

本刊集結自由象限會內會員創作的優異文章,輔以鬱兔老師的特稿,以及最重要的──精美的排版(敢說不精美的去台中港集合),內容豐富不買可惜!

我想了好久想不出怎麼宣傳比較好,總之還是先把『華麗』的製作群放上來吧?

☆創刊號製作群──

主編:水冥音
企劃:水冥音、墨言、泗楓、YA、LKK
審稿編輯:芭蕉葉、LKK
校稿編輯:洛雅、大帝、黑瀾調
版面設計:水冥音
標準字:城崎佐
封面插圖:Shiho So
顧問:林群盛(天琴)

出版發行:自由象限
定價:250元 (內容物:一本刊物)


☆幾個你一定要買的理由:

1.不要以為今天不填預購,預購結束之後還買得到,預購幾本就印幾本!完全限量、先付錢的就贏了,兩百五十元大概一個禮拜不吃飯就有了。
2.本刊物尺寸為一般小說大小,雖然墊泡麵浪費了點、墊便當厚了一點,不過你若是想拿來做這方面的使用,相信還是沒問題的喔。
3.《逐光者》為季刊,這次沒買,再等就是明年了,同樣的內容不會再重複出現過一次。
4.看看上面華麗的製作群,有沒有發現某人的名字出現很多次?沒錯,我做得那麼吐血(其實天琴也是),買一點看能不能讓我回本去看醫生吧QWQ(可是即使是這樣錢也是繳給下次刊物製作用,我是不是可以認真考慮開個donate?)
5.本書只賣250元,是自由象限的會員聽好,就當繳一次會費怎麼樣?聽起來就很划算!

☆預購Q&A

1.預購截止日期到什麼時候呢?
A:10/15日起到10/27晚間23點59分前。

2.預購時就要付錢了嗎?怎麼付?
A:是的,預購時就要付錢了喔(不然呢?)付款方式統一採用匯款,我會提供一個帳戶給大家匯款,當你填完預購表單按下確認,匯款的帳戶就會出現囉!請一定要記下來!

3.預購截止時還沒付錢怎麼辦?
A:這邊會視同沒有預購成功,直接取消你的預購喔!

4.我不會匯款怎麼辦?
A:請會匯款的友人協助你匯款,或者你是邊緣人沒朋友的話可以找google陪你喔!

5.什麼時候會收到刊物?
A:預購結束後會統計印量送印,大概11月中時會拿到書,寄送同時會發簡訊做通知,過兩三天沒收到時可以跟我聯絡。

6.不填預購就真的買不到了嗎?
A:沒有錯,除非你敢過來掐著我的男朋友的脖子,不然是真的買不到了。

7.為什麼突然就有預購了!想投稿來得及嗎?
A:你先買一本,然後開始寫稿準備投第三期,相信我,這次賣得好就有下次,這次賣不好有沒有第二期都很難說,創刊號變成休刊號什麼的也不是不可能。

8.所以預購表單呢?
A:等一下啦!

☆預購程序(10/15日起到10/27晚間23點59分前)

填寫預購表單→匯款→填寫匯款回覆單→等待匯款確認→預購成功


匯款回覆單請點我

最後再來一張正面圖



粉專抽獎看我

【消息更新】

《逐光者》創刊號目錄更新,來看看你的親朋好友是否有在上面!
此次創刊號蒐羅各方佳作,品質保證、實力過硬,不相信看看作者群就知道了~



預購倒數中,請把握機會喔!

◎日前預購表單已經修改地址填寫可填字數的多寡,住在地址很長的地方的買家可以填囉!
◎預購表單多了個備註欄,有什麼特殊需求可以填寫,我們會收到喔!
◎匯款確認的簡訊陸續發出中,若您是半夜收到簡訊請不要怕!那代表我還沒睡......
◎有填店到店的各位買家要記得匯足費用喔!

【《逐光者》預購相關公告】

《逐光者》的匯款確認通知今晚又發了一波出去,有購買且確認已經匯款並填寫回覆單者請看一下手機。

此外,以下三種狀況會讓你收到確認購買意願與限期匯款的簡訊:
1.填了預購單卻沒匯款。
2.填了預購單匯了款卻沒填寫匯款回覆單。
3.填了預購單匯了款也填寫匯款回覆單,卻把對帳資訊搞錯,以至於帳目對不起來。

有其他問題的相關買家,我會在今天下午到晚間打電話做詢問,接到電話的人請不要急著掛電話。
希望收到限期匯款的朋友可以盡快回覆我,以方便後續作業,匯款回覆單的表單回應不會關閉,但還請各位配合,感謝。

【最新訊息】
為了提升印刷品質,將最好的成品交到買家手上,原定於十一月中出貨將延至十二月初,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53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L.V4000】沒有參賽到的自由象限的最終比賽:《當冒險結束前》

【2024】CWT66台大場 ʀᴇᴄᴏʀᴅ+通販/預購+近況

【閒聊】如何論述冒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