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5 19:18

RE:【情報】X戰警系列作全新電影【變種人】首波前導預告釋出!

作者:yau

我想其實這部會不會是從普通人的角度看,超級英雄和超級罪犯差不多的問題,否則就不需要有英雄內戰了。

對於沒有能力的人,如果不是贗服於強者並視為崇拜的對象,就很易有害怕的反應。不要忘記x戰警起源是dc宿命巡邏隊,或者也會想把被捕的反派變種人當作自殺特攻。

即使不是自然的變種人,其他生物旁克或電腦旁克中的改造人和複制人,也同樣會給普通人看成怪物的如終結者系列,而且事實也是怪物的,機器戰警雖然是英雄也同樣被ocp財團看成工具。如果看來比普通人笨的就當作奴隸的,像銀翼殺手系列的。

就蘿拉這個x23也算是和銀翼殺手2049的迪克的女兒對等的地位,因為蘿拉也不屬於天然變種人而是試管嬰兒。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E:X戰警:未來昔日 (附奇異博士)

重看了X戰警:第一戰

重看了盧根 LOGAN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