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沖繩長期以來已遭受幾百次事故的折磨

—— | 2017-10-15 21:53:34 | 巴幣 4 | 人氣 257

日本共同社指出,針對駐日美軍CH-53E大型運輸直升機在沖繩縣東村的民用地迫降、起火的事故,約有200當地居民15日在附近的美軍北部訓練場前集會抗議。

沖繩縣宜野灣市普天間機場的CH-53E大型運輸直升機11日發生事故後,美軍宣布同型直升機停飛4天,最快可能在16日上午恢復飛航任務,屆時可能遭遇更強烈的反對。

東村村議會議員在集會上指出,該村高江區臨時會決議要求禁止使用環繞村落建設的6處直升機起降坪。議員並強調村民如今憤怒已達到頂點。

高江區區長呼籲居民一起努力實現禁止使用直升機起降坪,獲居民報以熱烈掌聲。

因美軍飛機噪音且擔心發生事故而搬離高江區的抗議者說:「沖繩長期以來已遭受幾百次事故的折磨。解決之道唯有讓美軍離開這裡。」

沖繩居民集會抗議駐日美軍直升機事故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