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6 14:41

看板娘來嚕!!

作者:夜名

耶!

最近怕小屋太寂寞,所以特地從EJ大那邊,聘了一位 + 一隻看板娘來炒熱氣氛。

接下來,我們掌聲歡迎!!

夜名小屋看板娘!

幌~須~醬~

因為幌須醬說,禁止透露名字的由來,如果透露的話,我會被打死。
所以我們就只好從字面上來解釋說:
ホロス,代表著心、身和大自然之間,環環相扣的關係。

之後,可能還是會有一些相關的圖片釋出。

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然後也歡迎大家到EJ大的小屋去多多支持喔。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o91196788414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EW❗3月份貼圖】小水豚肚子餓了!!要吃飽飽ㄚ

【NEW❗動態表情貼6】小水豚 動態表情貼6 人生好難 來啦!

2024/01/04 九州6日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