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7世界賽小組賽心得

伊凡 | 2017-10-16 15:57:33 | 巴幣 6 | 人氣 345

手機發文,排版可能會跟平常有出入,

由於我寫得很鬆散,幾乎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大家就隨便看看吧,也許濃縮了我這幾年看比賽的心得也說不定。圖片來自網路與閃電狼FB。


小組賽結束了。

今年可以說是閃電狼大起大落的一年,從IEM拿到世界冠軍,MSI被譽為非韓最強(蛇蛇當時還被捧成第一輔助)。

MSI最後的成績卻是四強之末,當時就有很多人非常失望,覺得閃電狼怎麼會打成這樣;RR的比賽內容我當時在上班,就暫不評論了,總之,還是那些老問題。

上路咪咪蛋完全黑人問號,中路媽寶沒有以前的宰制力(雖然我覺得這不能怪他,身為隊上的唯一大腿,都要被抱斷了),打野咖薩除了拿李星很猛外,也常不知道在晃什麼,整個廠長化xd

但是咖薩打老山很會,相信這肯定是ahq在國內很難打贏閃電狼的原因之一。

下路雙人組,宏宏的大賽表現非常普通,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他拿功能型AD的表現。畢竟,閃電狼本來就是一個以中野為主的,打前中期的隊伍。

今年的世界賽,最後以1-5告終。慘淡的成績我反而覺得還好,我想大家最不能接受的,還是跟去年一樣,最後打得拖泥帶水,想把觀眾慢慢掐死的內容吧。

相較之下,ahq雖然每年成績都比不過閃電狼,他們打的每一場比賽,內容實在是不錯。最後一天更是逆襲了SKT1。

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的人還是看比賽內容去決定風向,為黑而黑的人畢竟還是少數。

小組賽不負眾望的,內戰三幻神加上黑暗大F師全部淘汰。除了韓國人的第一種子強得誇張外,其他賽區的第一種子,只能科科了XD

接下來說說我覺得期待,跟覺得可惜的隊伍好了。

GAM,這次拿到了第二種子,直接從小組賽開始爬。

如果以比賽的發揮情形當作一百分來計的話,GAM肯定就是雖然考不到一百分,但是每次都固定考80分的隊伍吧。

這支來自越南的隊伍,非常清楚正規打法他們肯定贏不了五大賽區的隊伍,因此他們自成一派,還真的把所有人都唬住,打的人家不要不要的。

儘管GPL離五大賽區還有一段差距,相信明年會更好的。Levi兵長實在很猛阿!

G2,從去年的vacation,G2-8成為所有人的笑柄後,可以說完全轉性,變得非常謙虛(雖然還是常常有一些搞笑發言)


PerkZ也從傳送只能拿來逃跑的雷茲,變成名副其實的一神帶四坑。在確定他們淘汰的時候,我看到他跟zven都哭了。覺得挺捨不得的,這就是職業賽事的殘酷吧。

晉級的部分,這次世界大賽辦在武漢,WE跟RNG都很順利晉級了,尤其是RNG,看來這次Uzi又要衝擊亞軍了,在進冠亞軍賽之前,他是無敵的。

從SKT1打小組賽的狀態,也許今年冠軍不一定落在他們家。在LCK決賽的時候,龍珠就展現絕對的宰制力,RNG也是來勢洶洶。


Pray跟Gorilla這對夫婦,去年真的好可惜。永遠記得四強賽Pray的艾希,他的冰箭從主堡發射,在將近三秒左右的時間,打中了在地圖盡頭回城的艾克。Gorilla則是拿出了暗藏的好運姐輔助,開啟了新的Sup潮流。

希望龍珠能夠奪冠,延續Rox Tiger下路雙人組的傳奇。這樣講好像有點偏心XD,但我對龍珠的比賽印象不深阿,畢竟這一季不常看LCK。

熱鬧的小組賽結束了,以往世界大賽都是這個時候最有趣。畢竟接下來就是硬實力的比拼了,不像BO1的賽制,什麼都有可能發生,隊伍也多。

大概就說到這啦,蠻期待SKT1和龍珠對決的,但看來他們要決賽才能碰頭了。倒是SKT1在四強就會遇到RNG,在有亞軍靈氣加持的Uzi,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


就這樣,發現東拉西扯好多,也沒個重點。畢竟想說的東西太多了,大家還是看比賽吧!我又要用藍牙耳機把比賽當廣播聽了。(被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