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6 16:23

【開箱】《文物不好惹》二刷+特典

作者:風靈草



書本(已包書套)


特典

(最上面那張小篆的符寫著「名揚三界」,其他幾張字不同,如果有人也買了,不知道是什麼字可以問我)

簡短介紹一下,《文物不好惹》是作者木蘇里自費出的簡體書,沒有繁中版。
我買到的是二刷。

大致上就是靈異BL小說。

靈異為主,攪基為輔(?)

內容就不劇透了,但總之是劇情為主的BL小說,不是肉文。
想要期待攻受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的,抱歉沒有:P

不過劇情確實精彩,喜歡靈異小說的大概會喜歡。

是一篇老文了,可能很多腐腐在晉江看過,我因為很喜歡這篇故事,所以才買來收藏。



實話實說我一開始就是因為攻不是人所以才去看的,結果也沒讓我失望就是。

作者的晉江我就不直接放連結了,有興趣的自己去看。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使的十二月:龍族 第七點五章 外傳:米莎和拉莎拉 II

五、茹清入獄 ③

五、茹清入獄 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