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6 17:34

[艦隊收藏]意外的新成員(29):迎風而來的秋刀魚(喂)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老是在碰到死線(結束期限前)的時候才迸出奇蹟]

雖說不是常常,但這種搞法真的會讓人心臟病發....

秋刀魚:30/30

新增艦娘:擇捉型海防艦「松輪」(1-5王點....終於撈到,照片是手機拍的)



提督生涯第一面大漁旗(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要....還不如TBD)



(桌邊的日文:禁止翻桌!)

=============

另外最近開始碰「陸自娘」(りっく☆じあ~す),不過因為先玩的手機版資料無法轉回後來開的PC介面,被迫雙開帳號....

但兩個帳號都造出(註:活動特殊建造)了與自衛隊完全沒關係的武器娘~手機版是中華民國陸軍的現行主力戰車CM-11「勇虎」,PC版則是納粹德國最後的主力戰車「虎II(虎王)」。

雖說最近是與「GATE奇幻自衛隊」的合作活動,但造出中華民國陸軍的戰車似乎有點....
(某方面也可算是「為國爭光」?)

目前初玩的感覺是....我超愛這款遊戲「可以把擄獲的敵方也納為我方戰力」的設定。
(雖然完全聽不懂被稱為「熔岩軍」的敵人到底在講啥就是了。)

<飛燕小啟>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ムンム』 女人的直覺與將來的對策 其二

艦隊收藏 街機卡 開箱

艦隊收藏 茶杯 公式T 活動周邊 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