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6 19:31

情報-賢妻良狐與JK服裝結合!破壞力驚人!「Fate/EXTELLA」玉藻制服模型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Fate」裡面自稱良妻的「玉藻前」搭配上女子高中生制服,在做出有如良妻的跪姿,阿阿阿阿!這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原型制作擔當是動漫「偶像大師系列」服裝設計知名人氣原型師間崎祐介先生。


良妻賢狐的JK、最強的妻子「玉藻前」參上!


設計方面由「Fate/EXTELLA」裡面登場的「衝撃的學生服」來設計!穿的衣衫不整,看起來十分色情...在做出這種迎接丈夫回來的賢妻跪姿...應該說他是賢慧還是不端莊呢?這兩個完全相反的詞,在這邊卻可以同時使用...

傲人的胸圍,配上向前傾的姿勢...實在是誘人阿...不過這一定都是狐狸的計算!!不能受騙!

背後的尾巴,也是吸引人的萌點,獸耳獸尾的屬性...無人能檔阿!

「玉藻前 衝撃的學生服Ver.」販賣在2018年6月,售價15984日圓(含稅)



筆者心得:諸君~我討厭大奶!....我當初PS4買了....這片是我第二片買的遊戲,可是...可是...尼祿玩得很開心沒錯...第二章玉藻出現後...摁,放置不玩了...雖然我知道第三章應該是阿提拉...想玩...可是超沒動力打玉藻的...又沒朋友可以幫我把玉藻篇打完...就一直放在那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0/14/news009.html

1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2-6.5 死想顯現界域Traum的編劇幕後

[達人專欄] 憩茶館的妖狐──交錯的世界:漆黑的訪客(完)

<景品開箱>[七龍珠 Dramatic Showcase] 天使悟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