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6 22:36

【感想】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風暴 1 白金攻略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意外發現沒什麼截圖,開箱文就請參考這篇。首部曲的白金時數不高,大概 20-25 小時左右,只是能玩的時間不多,才從發售第一天就開始玩,結果中間中斷一個月上周末才把他清完!


第一代是復刻到 PS4 才追加獎盃系統,難度方面應該是歷屆最低 (雖然其他系列還沒玩)

主線劇情:除非遇到 BUG 不然不可能沒拿到
└ 下忍修業編クリア
└ 中忍試験編クリア
└ 木ノ葉崩し編クリア
└ 綱手捜索編クリア
└ サスケ奪回編クリア

任務完成度:主線都有貢獻完成度,支線都有打應該 30% 不是問題
      BOUNS 獎勵部份,挑初級的刷滿三顆星,打完 B、C、D 就有 50%
└ 溢れる初々しさ
└ まだまだ駆け出し
└ 将来有望…!?
└ やり手の雰囲気
└ 木ノ葉のニューヒーロー

任務追加:隨著任務完成,會逐漸追加選項解鎖
└ 仕入担当
└ 満足の品ぞろえ
└ サポート忍術入門
└ サポート忍術マスター
└ 忍術入門
└ 忍術マスター
└ ラーメン好き
└ 噂のラーメン通

購買相關:
└ 初級フィギュアコレクター
└ 中級フィギュアコレクター
└ 上級フィギュアコレクター
└ 奥義ファン
└ 奥義マニア
└ 奥義マスター
└ 音楽ファン
└ 音楽マニア
└ 音楽マスター

過場系列:吃獎勵、任務過程會達成的獎盃,除了跳圈圈可能要些許技巧w
└ アクロバット忍者!
└ 螺旋丸活用術 (劇情到一定程度才能用螺旋丸破門)
└ 手裏剣達人
└ 手裏剣マスター (印象中要買道具才能同時丟更多個)
└ ナルトキャノン初級者
└ ナルトキャノン中級者
└ ナルトキャノン上級者 (A級還B級任務要跳很多圈圈那個可以解)

對決相關:對戰中完成各種指令要求並 KO 敵人便可獲得
└ 忍具で決着!
└ サポートコンボで決着!
└ サポート忍術で決着!
└ 奥義で決着!
└ フルパワーの奥義で決着!
└ アルティメット・インパクトで決着! (長按 A 技 / 重擊)
└ 投げで決着!
└ 忍術で決着!
└ ダウン追い討ちで決着!(算血量還要追擊很麻煩啊!!)
└ 覚醒状態で決着!
└ 奥義中断!
└ サポート追い討ち、成功!
└ 追撃阻止!
└ これぞ忍の闘い!
└ 忍術激突!(佐助千鳥 VS 鳴人螺旋丸大推,有雙搖桿很容易,記住是忍術不是奧義喲!!)


以上,真的沒什麼難度的獎盃組,上面這張截圖就是在刷最後一個獎盃,要看 NPC 放招的時候趕緊放螺旋丸,讓兩邊強碰並技壓 NPC 才能獲得,NPC 死不放招是最苦惱的啊!!

第二代聽說要刷線上獎盃難度被評為次高,只是目前先放置 PLAY 補其他遊戲進度,大概下個月才會回來玩第二代,可是聽說第四代要全 S 評價,對於靡咯這種技術弱者,想到就痛苦ww

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無視痛苦,追求仇恨,踏上一段滿是矛盾滿是爭議的復仇之路——最後生還者2

[心得] PUMP PRESS 白金獎盃分享

《搖曳露營△》日文版漫畫第 16 卷將於 03 月 12 日發售,官方釋出各店鋪販售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