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6 22:57

[試玩]PlayHomeプレイホーム

作者:YSO(ᐛ)serious

老樣子
不提供程式諮詢


隨手把三位女角捏了一次,從母女變三姊妹w
模組質感進步很多,光源倒沒有前作OP
出現可有可無的主線劇情,相對的需要練的屬性也變多,對直接抓100%存檔的人來說沒差
髮型、服裝很明顯能看出是本作新增還是前作繼承,精緻度差很大
對應劇情因素語音就不能變更了

對了,全身都能捏就手掌腳掌大小不能調整,身高改變幅度太大就會很可笑
前作的人物存檔導入也會變得很囧

圖大點開


有青筋!


前作

1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10/27號更新) ハニカム 更新檔等遊戲問題集中專區

[ILLGAME]內文未改(8/18被切割了),新作品ハニカム體驗版 心得報告。

[HG] ハニカム HONEY COME 心得報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