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17 11:31

【山姥切×女審】真命天菜

作者:凡子


銀魂的婚紗ED實在太美了也來讓遙嬸穿一下

標題跟內容沒有什麼關聯,也不要吐槽這標題品味我就是取標廢



※因為靈感來源是銀魂所以刀劍們有很智障崩壞的言行舉止(雖然在我筆下好像也沒正經過)



※對小龍有自己加入官方沒有的屬性設定!<<<這很重要









「這次要捕獲的刀劍是小龍景光。裝扮就如政府提供的局部圖,是個圍著藍色披風的金髮男子。目標穿著顏色顯目,應該不難發現。」做為會議領導人的長谷部將政府提供的局部形象照張貼在板上向眾人說明這次的目標,「目標顯眼是顯眼……但這把刀似乎會隨處旅行。因此也不知道他的明確位置。」而眾人齊聚在一起的目的就是為了討論要如何捕獲這把新刀。

「大概知道這把刀喜歡什麼嗎——?」大部份的刀劍都處於散漫狀態中,只有一位不知道是誰出了個聲意思一下。


「他似乎也在找尋會收留他的地方。比較麻煩的是他會看人。」

「看人?」

「對。根據我打聽到的情報——」長谷部稍微翻閱寫著情報的小冊子。

「他很喜歡搭訕漂亮的人。」抬起頭來的長谷部如是說。


「誒——那豈不是得派我出馬了嗎。」加州清光一聽見『漂亮的人』這四個字立馬站了起來,同時還不忘檢查自己的指甲油是否完善,時時刻刻都在注意儀態。


「身為真品虎徹的我肯定能吸引到他的目光的。」馬上站起來的還有蜂須賀,隨手撩起漂亮的淡紫色長髮,搭配那款式看起來高貴的內番服,充分表現了整身的貴婦氣質。


雖然有很多想吐槽的地方但總比沒人參與的好。無視那些惹人吐槽的槽點,長谷部持續進行會議。


「總而言之......他貌似很喜歡美人系的人。」

「喔——?既然這樣的話我也必須站出來了呢!」連次郎都被釣出來,有興致的想拿下『美人』稱號。


「漂亮的人是我吧?我隨時都注重打扮整潔,是世界第一可愛的呢。」、「漂亮光有外表是不夠的。還要看氣質以及名號。像我這麼有禮節,又身為真品虎徹。從頭到腳都漂亮的人選非我莫屬沒錯吧?」、「哎呀呀次郎姐姐我可是從平常不管正裝還是內番都穿的像女人一樣。要比裝扮跟氣質我可都不會輸喔!」站起來的這三把刀你一句我一句的爭議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美人。


「要提美人的話——」此時終於又有誰出了聲,讓這微妙的場面有了進展。
「直接派主人出場不是比較快嗎?主人長的漂亮,以生理方面來講也是真正的女性。派出真正的『美人』更能引誘出來吧?」一半是認真提議,一半是想看發展會有多有趣。鯰尾一本正經的提出自己的想法。


「別說傻話。怎麼可能因為這種可笑理由特地麻煩主——」

「沒意見。」

長谷部原本想不留情的駁回鯰尾的提議,結果本人直接出聲表達自己並不排斥這樣的建議。


「……這樣的話我壓切長谷部也參上。一同伴隨著主人......」、「啊啊長谷部你就免了吧。你真的不是這塊的料。」到剛才為止都沉默沒意見的刀們在這時默契的一起吐槽長谷部,惹的長谷部也一起吵雜了起來。


「主人要出馬的話我也要!我應該也可以幫上什麼忙吧?」亂藤四郎興高采烈的舉起手表示想參與。




會議結果,決定組成刀劍女子團(偽),來去街上找出小龍景光——!





「我這麼漂亮動人,小龍景光一定馬上就會出現的啦。」

第一位刀劍女子(偽)、加州清光,穿著不知哪弄來的女子學園制服,頭上多了幾個髮夾,徹底打扮成現代女高中生的樣子。


「我這非凡的高貴氣質一定會馬上被注意到的哼哼。」

第二位刀劍女子(偽)、蜂須賀虎徹,穿著平時的內番服,不過手指上多戴了幾個價值不知多貴的寶石戒指。


「來~吧!次郎,要來大亂一場了喔!」、「大家一起騷亂吧YA!」

第三位刀劍女子(偽)、次郎太刀及第四位刀劍女子(偽)、亂藤四郎因為出陣服原本就像女性衣裝所以就保持原樣沒有變化,但都對這次出陣有著異常高亢的情緒。






最後——





「———這是什麼衣服?」換裝完畢的第五位刀劍女子(真)、審神者登場,面無表情的穿著和平日完全不同風格的服裝現身在刀劍面前。


露著肩膀的潔白禮服、長至上臂的白色手套,塗了加州清光提供的水潤唇蜜,頭髮由光忠繫成包頭也在後頭部別了頭紗,淡妝則是由次郎負責。


「啊啊啊是誰啊!!讓主人做這種打扮的!!」看到自己敬重的主人整個人被這樣亂擺弄的長谷部激動說著。


「長谷部さん你明明也看的很開心!我一直覺得主人很適合新娘裝扮。真的好漂亮啊——」將審神者的服裝定為新娘服的是亂藤四郎。他目不轉睛的觀賞審神者整體的裝扮,陶醉在審神者的仙女級美貌和絕頂氣質。


「慢、著......」與刀劍女子團比明顯低沉許多的聲音細細傳出。


「為什麼......我、也被編進來......?!」處於我是哪裡這是誰狀態的山姥切腦袋混亂的低著頭,蓋在頭上的白色布條完全遮蓋不住頭上的大片烏雲。


第六位、也是唯一一位以刀劍男子的身分和裝扮參與這次作戰的,是身為隊長的山姥切國廣。


這幾個平常表現就夠亮麗了今天更是閃閃動人(物理),刻意把我編隊進來是在諷刺我嗎?諷刺身為仿造品的這個我是不可能像他們一樣閃耀嗎?


「嗯?因為山姥切你也是漂亮的——唔唔。」沒意識到準備說出山姥切最忌諱的字詞,蜂須賀即時從後捂住清光的嘴。


「總要指派一位護衛來保護我們女子嘛嘻嘻。」亂藤四郎淘氣的勾住山姥切的手臂,展現出超高女子力。


「喂喂趕緊出發了。來去找小龍哥囉——」不等山姥切繼續糾結,次郎瀟灑的帶起頭來,女子們往街上走去。


審神者一語不發默默的跟隨在腳步輕快的刀劍們後頭。


「山姥切。」山姥切還留在原地尚未行動。是長谷部出聲喚了他。「主人就拜託你了。」自己無法參與這次作戰的這份苦恨換作成堅定的覺悟,長谷部直視著山姥切的眼,把這份心意託付給他。


「……」山姥切沒有回答,但也沒有迴避長谷部的眼睛直視。
然後他望向審神者的背影。那副平日隱藏在衣裝下的纖細身軀。


最後嘆了口氣,跟了上去。而長谷部目送著他們。


絕對......不要被警察抓走啊。長谷部心裡強烈的祈禱著。


一個是扮女高中生、一個是穿新娘服、再一個穿花魁裝的、然後又一個披著白色被單的,這超有可能會被當作可疑集團被報警抓走吧!?


「如果我也長得偏女人的話就能輔助主人了、可惡......!」說來說去,長谷部還是對這點最不甘心。





「既然小龍先生是隨處旅行的人。那說不定問路人能打聽到些小龍先生的去向?」只是這樣一直走下去也沒有進展。亂藤四郎如是提議。




好!那就分頭去問吧!




「吶大叔——我可以問你一些事嗎?要是你的回答讓我滿意的話,只要不遊走在犯罪邊緣大叔你說什麼我都會做喔!」親暱的主動攀上路人手臂的清光盡全力的諂媚對方。


「小哥!如果你願意幫我的話我就獻身整晚陪你喔!兩人一起喝酒到天亮哇哈哈!」次郎隨便抓了個路人就是大力拍著對方的肩膀,對方尷尬的想逃離還逃不走。


「……也不是不能一起喝杯茶。」

「好處?那麼給你看我的裙底怎麼樣呀❤」

蜂須賀跟亂藤四郎也半斤八兩的。



所有人都盡全力展現自己的『女子力』。




————哪裡是在問話,看起來像是在援O好嗎!?!?————

在旁目睹他們行動的山姥切在心裡崩潰吐槽。


「嘖。這樣下去根本問不出什麼......!」實在是看不下去,山姥切也動身上前向路人問話。


他找了一對母女問話,但還在向婦人問話的時候。

「欸欸大哥哥你為什麼要披著大白布啊?而且這塊布好髒喔哇哈哈——!」、「等、不要掀啊小鬼!」、「這樣不禮貌、快住手啊小愛!」


小孩突然的胡鬧。連自己這裡都陷入一片混亂沒問出什麼。


「……」被遺留在旁的審神者沒想打擾他們的意思,獨自繼續延走著,雙眼仔細查看周遭有無小龍景光的身影。


「啊......」突然洩漏出短促的細微聲音,她一個不小心跌坐在地。


顧著觀望四處沒有留意腳下,而且鞋子又是她穿不慣的低根鞋,從沒穿過的這套白色禮服裙襬長至拖在地面上,身上太多障礙要素害的她跌倒。


「你還好嗎?」正想要起身時,從頭上降下了一道聲音。
抬頭一看,鮮豔的金髮因日光的照射有些刺痛了雙眼,配上其他顯目顏色的衣物,她覺得好像在哪看過這個人。


「喔呀。是位漂亮的小姐呢。」不明人士說著什麼,然後笑了笑、拉起了她的手幫助她站了起來。


然而幫助她站起後,他沒有鬆開牽連著的手,反而連另一手也握了上來、兩人的兩隻手緊密觸碰著,他湊近了臉的距離,開口道:「其實我一直在找尋著一個人。妳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又穿著新娘禮服,不覺得像是命運安排一樣嗎?吶、難道妳會是我在找尋著的真命天——」


「——那邊的小哥。」深情款款的告白還未說出口就被一道不悅的聲音打斷。


「要不要和女高中生一起玩啊?保證會玩的很開心喔!」笑容滿面的加州清光拔出一半的刀身如是說道。


「還有美麗的次郎姐姐陪你喔呵呵呵呵呵。」次郎已經舉起大太刀蓄勢待發。


「不要亂拐我們家的主人啦!」亂藤四郎不開心的嘟起嘴巴。


蜂須賀則是輕蔑的眼神。


「失禮了——」山姥切直接介入兩人之間,手握上了審神者的手腕,將審神者拉離不明人士身邊。


「我是本隊隊長、山姥切國廣。這是我們家審神者。......我們在找你,小龍景光。」把審神者拉來他們這邊的山姥切仍握著審神者的手腕,明明是禮貌的自我介紹,仍握著的手腕及山姥切充滿警戒的眼神卻像是在宣示著什麼。


「審神者?......這樣啊。這位小姐是......」不明人士被指名出身分即為他們所找尋小龍景光。他只思考了片刻便理解了現狀。


「一句話。要不要加入我們?」山姥切。

「嗯——可是我會挑人。如果不是清廉潔白之人可是不行的呢。」小龍景光。

「我們一直在找你。......你不來嗎?」她。

「既然美麗的小姐都這樣說了那我就加入吧。」小龍景光笑瞇瞇的表示願意加入他們。




......真是有夠好女色的。外型閃閃發亮就像王子一樣內在卻如此輕佻。眾人又失望又無言的在內心吐槽。


「你們要多留意主人呀。剛才她摔了一跤呢。」瞬間就把自己認作和他們是一夥的小龍立馬把她的事稱作為『主人』。


「主人剛剛跌倒嗎?」亂藤四郎急忙的關心。

「這身裝有點難行走。」她簡略的說明原因。

「我知道了!」亂藤四郎雙手合掌,看起來像是想到什麼主意。







「———只要主人挽著山姥切先生的手就不會跌倒了吧?」進展有如跳躍式般的。在亂藤四郎把手把的調整下,讓審神者的手挽著山姥切的單隻手臂。


亂藤四郎滿意的看著這副景象,極為滿意自己出的主意。


「咦——好狡猾。我也想和主人手挽手——」清光兩手挽上審神者空著的另一隻手臂,但下一秒就被審神者冷漠的反應說這樣更難走而作罷鬆開了手。


「麻煩你護好主人啦隊長大人——」次郎說著。


從手臂被審神者挽住的那刻心思又再度陷入這裡是誰我是哪裡的山姥切國廣根本沒有聽進任何一點聲音。


難以不去在意手臂上的感觸,努力不表現出失態,山姥切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前方完全不吭聲。


面無表情的穿著新娘裝的審神者手挽著緊張到面部僵硬的隊長,小龍景光看著這幅畫面忍不出笑出聲。


「噗、就像將要結婚的新人一樣呢。」


結、結婚—————!?!?山姥切國廣終於在內心默默爆炸。
「欸......山姥切的那隻手臂完全石化了。」蜂須賀好像發現了什麼。卻沒有人在意他的話。


-完

-おまけ-


光線刺眼到逼的他睜開了雙眼。睜開眼睛看到的卻是他所不熟悉的場所。


教、堂......?對現世的場景還是有點所知的山姥切遲緩理解身處的這個空間。


還來不及思考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
「——請新郎掀開新娘的頭紗。」一道聲音在身旁響起,轉頭一看。


是長谷部。一樣胸前掛著兩條昆布,要不是衣裝的顏色改換成白色還以為他穿著平時的出陣服呢!


什麼東西?完全搞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山姥切看向其他地方。


視線一轉就看見在他面前的審神者。

面部依然沒有一絲表情,穿著那套新娘禮服,包括髮型跟頭紗也都維持著。


怎麼看都是正在舉辦婚禮的樣子。


所、所以我現在要掀開她的頭紗嗎......?可是她的頭紗本來就別在後頭部垂掛著,根本不用掀啊。


「——」就在山姥切遲遲沒有動作時,審神者伸長了手——抬手掀下蓋在他頭部上的白布部分。


......咦?

掀下白布的動作非常輕柔,輕柔的等到山姥切意識過來的時候,掩蓋在頭部的白布已經完全落在自己的雙肩,整顆金色的頭暴露在他人視線當中。


「請新郎親吻新娘——」反射性的想重新蓋起白布的同時,身旁的長谷部(神父)指示下一個動作。


「!?!」下一刻,手都還來不及碰到白布,山姥切的后腳跟根狠狠被踢了一下,是足以把山姥切整個人給絆倒的力道,山姥切背向著地面倒去。


咚!

不過在他的背撞上地面之前後背被什麼東西扶持住了。

驚險一瞬停留在這一刻,山姥切瞠目著仰望上空。審神者英勇的憑藉單隻手的力量維持讓山姥切仰躺在自己臂懷中的姿勢,自己則俯身靠近山姥切的臉。


「山姥切......」一直以來沒有起伏的口吻,有那麼點,這聲喚著他名的叫喚語調聽來有一點點動搖。


以及總是全神睜著的她的雙眼,此刻微瞇起來、眼中彷彿埋藏著無聲的溫柔。注視著近在面前的自己。

然後是塗抹了唇蜜的水潤雙唇,從那雙唇吐露出的名字、吐息灑在了肌膚少上,兩人的雙唇近的將要碰在一起———



——————所以我是新娘方————!?!?!

「哇啊啊啊啊啊————!?!?!?」意識到這詭異的局勢、兩人嘴巴差點親在一起的剎那,山姥切極度驚嚇的從睡夢中驚醒了過來。


「兄弟你怎麼了——做了什麼惡夢嗎?」剛好從房外路過的堀川開門關心。

「我夢到主人娶了我......」還未從夢境中脫離情境的山姥切頭冒著冷汗大口喘息著。


這答覆堀川聽了當然是滿頭問號。
-完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煙管

刀劍亂舞-富田江

刀劍亂舞記事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