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7 20:03

情報-niconico夏季最有趣動畫票選!就由「單蠢女孩」榮獲第一名!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niconico的夏季有趣動畫票選!榮獲第一名的是由愛吃香蕉的笨蛋「單蠢女孩」拿下,得票率高達12.88%跟第二名的「Fate/Apocrypha」的得票率8.49%還算是遙遙領先呢!

「單蠢女孩」是『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中的漫畫(作者:ヒロユキ)
動畫裡面

「花畑佳子」是個慘烈的...女子高中生,喜歡的東西是明和香蕉,考試即使全是選擇題也每科都考0分、連九九乘法都不會、漢字都看不懂的超笨蛋女主角

女主角的青梅竹馬「阿久津明」很討厭女主角,不過還是會照顧女主角

常人的同學「隅野沙耶香」十分善良,對男女主角也可以當常人對待。

還有一個破壞風紀的「風紀委員長」(本名不明)

過著的日常生活動化!

 得票分布男性支持14.96%!2名則是「異世界食堂」8.76%,令一方面女性「活撃刀剣亂舞」26.97%壓倒性支持率,而二名也是「Fate/Apocrypha」10.17%不過與第一名得票率少太多了...

 「單蠢女孩」今回第一名,為了紀念10月18日將會請來女主角聲優-悠木碧與男主角的妹妹的聲優-千本木彩花一起來直播。



筆者心得:這部作品十分好看阿~超好笑的~漫畫家與助手在看動畫的時候,我就覺的跟這個作者笑點差不多,他覺的畫出來好笑的,我也覺的超好笑的,這個作品中...我最喜歡得就是裡面那隻狗~不過雖然女主角...是帶給大家歡樂的存在,可是...要是你是阿明的話...胃都要穿孔了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0/16/news115.html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達人專欄] 原創《榮光只缺一個妳》18.不速之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