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7 23:14

今日美食介紹~家族來訪+生日大餐

作者:FN~披著人皮的怪物

最後一篇來拍一下這次家裡來找我+幫我慶生的………美食方面(遭毆

以下會設立分隔線,如果不想看的人可以先離開這篇(遭毆



==============這是分隔線===============




這是一間在大阪住宅區的新開的義大利式披薩餐廳,他們的披薩真的很好吃哦!


這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當時我們點的是“香腸橄欖油義大利麵”,結果來的是這樣的說………
但是還是很好吃的說!!!


這是我在大阪城裡面的餐車上買的“蜘蛛蟹天婦羅”,本來還以為是真的……
一咬下去才知道是“魚漿”………


這是在“中崎町商店街”裡面一個“和牛料理店”的料理,那天我們點的好像是鹿兒島來的牛肉的說………








這些照片是“大阪車站旁邊的大丸百貨公司的16樓的餐廳”,標榜使用“神戶牛”………
但是吃起來的感覺沒有比下面我貼出來的餐廳好………




這是在“天神橋筋商店街”裡面的一間小和牛料理店,這天是為了慶祝我生日而去吃的,我點的是上面菜單裡面最左邊的“特選和牛莎朗牛排200g”,肉質、分量真的是………棒呆了!!!








這是在浮田那邊的一間“和牛燒肉店”,他們的肉也是一等一的好啊!!!

一年一次的大放肆,整個感覺食量都變大了………OTZ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415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7

【遊記】2024 九州自駕行 Day6&7 熊本→久留米→福岡→台灣(4/9、4/1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