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8 02:57

【筆開箱】坐在月亮上的月子妹妹-FU景品一番賞.A賞『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筒隱月子

作者:萌筆

鉛筆:

有月子妹妹的地方就有髒筆的存在!

很久以前在某篇文中,鉛筆就說過,曾經被友人說鉛筆有點強迫症的跡象,所以在『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這部作品推出的時候,鉛筆就被月子妹妹萌煞了!

目前撇開黏土人跟盒玩不談,鉛筆手中的月子妹妹還有給力崩、FREE社就到期了,接下來還會開一組聽說是照畫冊做的月子妹妹。


(包裝)





本次開箱的是FURYU推出的一番賞中的月子妹妹,並區分有貓耳跟沒帶貓耳的版本,A賞是沒有貓耳的月子妹妹。

鉛筆是跟小豆梓一起購入的,得標價:1200元

(內容物及配件)




沒有多餘的配件,有些景品的底座很單調,又有些景品的底座很用心。

月子妹妹的本體是跟立牌連接再一起的,所以直接插入底座就好。

(本體轉一轉)





比起同樣是FU推出的景品,一番賞的品質跟細節就真的比較好,鉛筆個人就認為景品的臉部細節有些崩,所以沒有特地購入。

當然如果看到很便宜的價錢不妨可以考慮。

(鉛筆知道壕因斯想說什麼,但不點破)

(細部拍攝)


光這腮紅鉛筆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銅牆鐵壁般的防禦,鞋子塗裝是景品的水準。


月亮底座上的小星星,不可拆。


這裡還有一顆,總共有三顆星。


連結底座的壓克力牌上有印作品的名字。



看到這醜陋的分模線,鉛筆真的很想拿砂紙給她磨掉,但補色又是一個問題。




鉛筆認為面相部分有PVC大廠的水準,做的很好!



月子妹妹那一百零一套的制服……

如果出便服的話,鉛筆一定敗!





本次開箱沒有福利,面對這銅牆鐵屁般的防禦,這已經是髒筆的最大努力了。

髒筆本人不喜歡那種所謂放倒拍福利的方式,很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以下隨拍)



月子妹妹萌萌噠!




老樣子,鉛筆開箱的慣例,有請今日的月子妹妹來跟各位說句話~


(家屬亂入)

呃……有家屬鬧場,鉛筆先請她離開。



等等!月子妹妹你說啥來著!?

月子妹妹其他連結:


28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敗家日誌】壓力大!心情不好時敗家就對了!鉛筆的2017的2月敗家物

【筆開箱】月子妹妹與水桶貓-壽屋『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筒隱月子

【筆開箱】學校泳裝的月子妹妹-WAVE『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筒隱月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