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8 09:25

[轉載]今日GOOGLE:德國電子音樂錄音室66週年

作者:L♥veC♡ffee

[Google Doodle] 德國電子音樂錄音室66 週年紀念
https://www.saydigi.com/2017/10/google-doodle-celebrating-the-studio-electronic-music.html
 
今天的 Google Doodle 看起來好繽紛!是的,這就是現今社會流行的音樂類型- 電子音樂風格。原來今天是德國由 WDR 所成立的 德國 電子音樂錄音室 滿 66 週年紀念日!
 
這間位於德國科隆的電子音樂工作室是由 Werner Meyer-Eppler、Robert Beyer 以及 Herbert Eimert 三位作曲家所成立。事實上電子音樂早在 19 世紀就已經開始崛起,但無數個音樂創作者卻苦無專業的工作室而無法將其傳遞給所有朋友們欣賞。但就在 1951 年 10 月 18 日隨著這間電子音樂工作室成立後,開始透過許多技術來將音樂編輯、混合,進而不斷改良混音器的精緻細膩,讓電子音樂透過各種旋律與創意碰撞產生越來越多新型的電子音樂!

一直到 2000 年後,透過這間電子音樂工作室所累積帶來的世界各地音樂創作者也已經為全球的電子音樂領域注入了豐富又多樣的生命力,更為現在這廣受全球樂迷支持的電子音樂奠定穩固的基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成立了 66 週年的專門音樂工作室,的確是相當值得透過 Google Doodle 來與全球朋友們一起歡慶呀!
 
 
 
 
 
 
德國 電子音樂錄音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hTLyhnZ_k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轉載]今日GOOGLE:2024年2月29日

[轉載]今日GOOGLE:國際婦女節(圖)

[轉載]今日GOOGLE:平白咖啡(馥芮白)(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