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8 10:13

根据当地法律法规,无法下载

作者:艾拉一世

最近幾天有使用迅雷、迅雷極速版…等軟體的使用者,應該會發現突然什麼都不能下載了,不管怎麼按都會出現「任務出錯」或「根據當地法律法規,文件無法下載」或「任務包含違規那內容,無法繼續下載」等錯誤訊息,或永遠顯示「連結資源」但永遠卡在那邊,然後就不能用了。
不管是最新版迅雷、舊版 7.x 迅雷或什麼 mini 版、極速版,通通都不給下載,連迅雷離線下載的網頁版也不行。不管日劇、美劇、軟體或各種盜版的或不盜版的檔案通通都不行,就算切換到香港、澳門、日本、韓國… 等地的 IP 也都不能下載。
然後,論壇上就吵翻了….。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窩長大ㄌ!

又再買了一台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來玩w

四季檸檬的邦邦雜談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