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8 14:08

[開箱]正妹店員居然送我禮物是不是搞錯了甚麼!『Sony初音未來聯名款 Walkman NW-A35HN』

作者:路過的胖次

    昨天上班之前心血來潮想去小七/看放學後的小蘿莉們/買麥香紅茶來解渴,沒想到拿著紅茶在落地窗旁的吧檯坐下的那瞬間,肩膀處感受到了炙熱的視線,話說身為/蘿莉控/ㄈㄓ一瞬間的想法是/靠杯,難道每個月一次的蘿莉觀察被發現了? /有殺氣!於是我循著氣息找到了視線的來源,居然是那個常態被8+9告白的正妹店員,不出我所料,正要結帳的8+9馬上就開口跟正妹要電話,但正妹店員居然還是一直盯著我,完全無視8+9的存在,讓我內心感到毛毛的,該不會她報警了吧?喜歡上我了?

我壓制自己不知所措與慌張的心情,鎮定得走到收銀檯前問:『請問有甚麼事情嗎?』

『你的東西到了。』正妹店員從桌子底下拿出一個紙箱交給我『還有要對身分證。』

『喔...對吼!』才想到之前期待已久我老婆的聯名隨身聽終於到貨了,於是領好貨開開心心回家開箱去囉—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唬爛。

---------------------------------------------正式開箱的分隔線---------------------------------------------

    老實說一開始拿到貨的時候頗驚訝的,盒子真的HEN小,比收過的黏土人盒還小,SONY的產品收納能力也太強了。怎麼個小法,用初音耳機盒來比對就知道了。此外每一張照片的剪裁大小不一樣,觀看若有不適請多包涵,本串照片由SONY XZ跟WIN 10預設相片編輯器提供。


買還有送保護殼跟三年保固,但是保固要吃海水,那代送費...呵呵呵,想到都內牛滿面。

開盒後發現裡面真的很像是俄羅斯娃娃,或是剝洋蔥的概念。而且真的很能塞...


打開之後有附贈的耳機、胸夾、本體、更換用耳機塞、USB充電線,還有三本超厚的說明書,一本厚度大概跟無敵大麥克裡面兩片的牛肉片一樣厚,加上線材的厚度居然可以塞在耳機的背面真是精打細算。設計這包裝的根本空間精算師有木有。


拍一下背面,話說補光有點太多,麻...我也懶得再拍,大家將就點囉。



三本說明書,幹嘛不直接綜合在一起做撒尿牛丸?一個是基本說明書,一個是注意事項說明書,剩下那本講錄音跟音樂轉入的,其實大概就是安裝一個media go的軟體就可以搞定了,錄音不玩所以沒看。


套上保護套之後的樣子,我老婆超棒DER。 那邊那個說軟體的!就是你!出來決鬥!(拔蔥


這裡特寫是因為耳機居然細心到有USB防塵塞,不過綁定耳機就是了,讓我想到居然要做為什麼不直接做在保護套上就好了,有必要這樣嗎!那我要用更好的耳機不就沒辦法防塵,而且重點是,USB孔受潮說明書上面是寫有料維修,那SONY幹嘛不給個分離式的防塵塞啊!現在連顯示卡都會給了,一點點塑膠沒必要這麼省吧...

此外還有更重要的一點,這耳機端子是TRRS規格,應該是可以給智慧型手機使用,但個人用手機沒有用MIC的習慣所以無視,比較討厭的是插進沃嗑麵的時候完全插進去會只有右邊有聲音,要稍微拉出來一點才正常,還有聲音實在是...後面會講這裡就先不砲了。

最後最感動的地方就是套裝合體,威力加成!這個宅氣四溢到連鄰居家小孩都會唱威爾康吐加帕利帕。此外裡面的測試音檔都是MIKU配音,應該還有一首歌...吧?還沒認真翻檔案,總而言之先把所有有CD的都給灌進去就對了。


最後不免要來個評比跟聽感了。對戰組合為SONY MDR-NW750N VS SONY MDR-100A VS ATH-A900X,音源為NW-A35,音檔皆為FLAC,手邊的光碟都轉進去大概用掉8G多一點,剩餘空間約2G多一點,雖然A35本身只有16G,但是有支援記憶卡,所以還有很大的擴充空間。


戰前說明:由於clear audio+個人覺得跟杜比很類似,都是聲音變立體,然後加料加很兇,所以略過這模式,以下評判都非常主觀,因為本人不是很愛重低音,若有冒犯請多包涵。

曲目深海少女、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MDR-NW750N:台幣要價3K上下的耳機,因為ATH-EM7X線拉壞了所以沒特別比對,解析能力應該是差沒多少,但是重低音真的給太多,多到讓人覺得MDR-100A的重低音正常到不像話,雖然鏗鏘有力,可我喜歡聽的是人聲,也許熱愛重低音的人聽了會很爽,不過以我的標準來說,在深海少女跟革命デュアリズム根本那些重低音太搶戲,在聽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的時候覺得一陣胃酸,這耳機跟我八字不合,即便跟這次的對照組價格差很多,在我的喜好觀感下,我認為它也不值3K。此外我試著用這支耳機開clear audio+,那重低音根本是核爆等級,秒速棄聽(丟開

SONY MDR-100A:搭上NW-A35表現比插edifer C200的擴大機解析度好一點,主要是細節變得更明顯,跟XZ比起來就好很多,只是跟MDR-NW750N對比後,以前認為的重低音凸顯感居然消失了,果然在壞小孩面前一般小孩感覺就是變好孩子呢!此外我電腦平台是 onkyo se90pci搭ediferC200,主要是走二聲道解析路線這樣。

ATH-A900X: 用NW-A35要推聲音要上調不少,細節部分表現跟MDR-100A不相上下,只是女聲美一些些,但是重低音感略薄,大概是被MDR-NW750N炸裂到整個錯亂了,雖然還是主觀性略勝一點點,可感覺差距就沒這麼大了,可能是初音套裝的錯覺吧?

個人認為12K花下去真的就是買個收藏價值,加上上次收的耳機價格剛好是22K,還可以間接影射社會現況(誤)。之後我如果要用NW-A35來聽歌都會綁定A900X了,畢竟初音限定耳機怕摺疊時損壞也捨不得常常拿出來用,沃嗑麵倒是只有掉落率的問題,正義值滿不噴裝就沒事。

以上開箱到這裡結束,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晚安。


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初音ミク】地雷系女子CosplayFashion フィギュア Subculture

【歌詞中文翻譯】花々、春はまた廻る / OZON feat. 初音ミク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